IMG_5966.JPG

 

 

 

 

 

 

 

 

 

 

 

 

 

 

 

 

 

 

 

 

 

 

 

 

 

 

 

 狂賀 新加坡金曲獎頒獎典禮拿下”最受歡迎女歌手”、”最受歡迎新人”及”優秀新人”

 即將在11月20日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的梁文音昨日在新加坡金曲獎頒獎典禮拿下”最受歡迎女歌手”、”最受歡迎新人”及”優秀新人獎”三項大獎,其中”最受歡迎女歌手”獎項以首張專輯《愛的詩篇》打敗梁靜茹、楊丞琳及蔡依林等樂壇前輩,讓梁文音自己也傻眼;六月底時在台灣金曲獎上失利,沒拿到最佳新人獎的梁文音,這次在16組新人中脫穎而出,與黃靖倫、張云京和徐佳瑩一起拿下”優秀新人獎”,此次入圍的大都是選秀節目如星光大道及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其中還包括同門的神木與瞳、魏如昀、卓義峰及Alisa高以愛,她自己覺得能夠入圍已經是種肯定,大家都十分優秀。


入圍四項、拿下三個獎座讓梁文音開心又緊張,尤其是”最受歡迎女歌手”一項,她自言:「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那一瞬間真的傻眼,結果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原本是有準備講稿,但上台就只能擠出幾句話…」較為鎮定後她說:「這是新加坡給我的肯定,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除了拿獎讓梁文音超興奮之外,跟蔡健雅見面也讓她興奮又緊張,即將要推出的新專輯《愛,一直存在》裡收了一首Tanya寫的歌〈第六感〉,在錄製的時候梁文音就覺得難度頗高,但對於能唱到一直很喜歡的Tanya的歌讓她拼了命也一定要唱好,兩人這次難得碰面,在後台一見到Tanya,梁文音先自招:「希望你聽到我唱的〈第六感〉不要吐血才好。」引來Tanya一陣笑:「怎麼可能吐血,趕快拿來給我聽。」

 

 

IMG_6127.JPG

 

 

 

 

 

 

 

 

 

 

 

 

 

 

 

 

 

 

 

 

 

以溫柔清亮的嗓音贏得許多歌迷支持的梁文音, 在新專輯發行前夕拿下三座新加坡金曲獎獎座,不啻為是一注強心針,一改過去較為成熟風格的呈現,梁文音此次削短瀏海、穿著甜美,更能顯現她22歲的年輕少女情懷,專輯中的歌曲仍以愛為主軸, 平實而觸動人心,首波單曲〈哭過就好了〉 讓不少看完音樂錄影的樂迷被文音絲絲入扣闡述女生心情感動不已,展現梁文音唱功的高難度詮釋。對於這樣的改變梁文音本身十分開心,也希望挾著拿下新加坡金曲獎的好運,新專輯在推出後能夠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