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48_nx_nEO_IMG.jpg 


梁文音《愛,一直存在》11月20日發行
王偉忠、詹仁雄、陶晶瑩、張學友、草蜢     圈內前輩同聲祝賀
驚喜宣布參加香港演唱會 與校長譚詠麟合唱
記者會上一願未來變成珍珠      二願當姊姊快生,升格當小阿姨

剛拿下新加坡金曲獎”最受歡迎女歌手”大獎的梁文音即將在11月20日推出個人第二張大碟《愛,一直存在》,出道以來一直以來備受各方注目,發行第二張大碟也獲得演藝圈前輩們如王偉忠、詹仁雄、陶晶瑩等的祝福,唱片圈前輩張學友和草蜢也對這位後進給予祝福與期待。此外,接二連三獲得海外音樂獎項肯定的文音,也即將代表唯一台灣歌手,參加香港”Uni-Power合唱造大力量”演唱會,屆時也將首度與校長譚詠麟合唱。而梁文音也在唱片公司準備的”時空膠囊”裡放進一個娃娃和一顆牡犡,一願自己可以度過未來種種考驗,有一天變成美麗的珍珠,二願姊姊快生個漂亮的小女娃,自己就可以升格當小阿姨了。

DSC_5061_nx_nEO_IMG.jpg 

 

新專輯《愛,一直存在》即將推出,梁文音的壓力可謂不小,看到在星光大道上熟識的前輩們都透過VCR給她鼓勵,讓她更堅定了走唱歌的這條路是對的,尤其偉忠哥以父親的口吻說出:「我是你爸爸偉忠哥,你要加油……  雖然有的媒體對你不友善,但是請你要堅持、要勇敢,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連說了三次”不要怕”,讓梁文但深切感受到偉忠哥亦父亦兄的關懷之情,VCR才一開始梁文音就紅了眼眶;而大師兄張學友和樂壇前輩草蜢的祝賀更是讓她又驚又喜,三隻草蜢直言好希望有機會能親自頒獎給梁文音,讓梁文音受寵若驚,直說能得到前輩的祝福真的是太感動了。

DSC_5179_nx_nEO_IMG.jpg 

前陣子才拿下新加坡金曲獎”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梁文音,這一年來除了台灣之外都在亞洲各個城市努力耕耘,早在8月份就拿下香港新城國語力躍進歌手、新人王兩獎,明天(11/18日)還要前往北京參加全球華語排行榜的頒獎典禮,問她會不會緊張,總是以觀摩的心態去參加頒獎典禮的梁文音表示:「一直都用平常心去看待,去參加頒獎典禮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的機會。」此外,梁文音也獲邀參加12月2日於香港舉辦的「Uni-Power合唱造大力量」演唱會,該演唱會邀請香港當紅歌手譚詠麟、陳奕迅、陳慧琳、謝安琪、等聯合演唱,梁文音將是唯一獲邀的台灣歌手,並且將與校長譚詠麟對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DSC_5094_nx_nEO_IMG.jpg 

在記者會上梁文音也許下了兩個願望,封存在時光膠囊中,希望在下一次發片時打開,兩個願望都已經實現,一個願望是期許自己在未來能夠克服一切磨難,把自己從一顆不起眼的牡犡培養成一顆閃耀的珍珠;另一個願望是有一半是替姊姊許的,那就是希望姊姊早點生出一個漂亮的小女娃,而且因為聽說姊姊的女兒通常長得都會和小阿姨很像,讓梁文音更等不及要趕快升格成”小阿姨”的身分,連象徵這個願望的娃娃都指定要是女生才行。接下來梁文音就要開始忙碌的唱片宣傳期了,首場專輯簽唱會將會在11月22日(日)下午1點於台北車站的站前彩虹3C資訊廣場(原K Mall)舉行,喜歡梁文音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