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52NEW.JPG 

第九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環球唱片18獎成為最大贏家

北京先按摩+拍照放鬆心情 奧黛莉赫本裝扮上場

梁文音再奪”最受歡迎新人獎”  成小天后接班人

 

昨晚11月19日第九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隆重登場。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是由七個亞洲的華語電台如香港電臺、馬來西亞988電臺、新加坡新傳媒機構YES933聯合創建的。現場先後頒出二十幾個重量級獎項,環球唱片共奪得18項大獎一舉成為現場最大贏家。其中包括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男歌手、華語歌手五強、傑出藝人、最受歡迎新人、最受歡迎創作歌手、最受歡迎樂隊、最佳編曲、十大金曲等獎項。環球唱片中港臺7組藝人齊聚這次頒獎禮也成為當晚難得一見的景象。

 

梁文音.JPG 

梁文音的努力再度獲得”最受歡迎新人”獎項肯定

陳奕迅奪四大獎         新成員張靚穎剛加入便旗開得勝拿5個大獎

最受歡迎新人獎每個歌手一輩子只能拿一次,對於今日(11/20)發行個人第二張新專輯【愛,一直存在】的梁文音來說意義重大。剛從新加坡金曲獎抱回三座獎項的她,這次在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上也得到肯定,讓她激動不已:「能夠獲得這個獎項的肯定很開心,謝謝各位DJ播我的歌。」與王錚亮共同演唱了全新男女對唱歌曲【滿滿】也獲得滿堂彩。梁文音自言並不緊張,以平常心應戰,但典禮前一天剛抵達時,經紀人便帶著她去按摩放鬆心情,”先慰勞”她還沒發片便四處奔波趕通告,讓她大喊:好過癮!不僅如此,喜歡拍照的梁文音在飯店大廳就拍了不少,大廳內的雪景佈置讓信仰虔誠的她一下子就感覺到聖誕快到的歡欣氣息,也不管有其他客人在看,就像個觀光客一樣一直拍照;整個人放鬆的梁文音在典禮現場顯得十分自若,這次大多都是亞洲歌手,碰到很照顧她的師兄陳奕迅讓她忍不住又像個粉絲一樣拿出相機要合照,師兄也很讚許梁文音的表現,要她多加油努力!

DSC06969.JPG 

 

剛發行新專輯、結束巡演的蘇打綠這次只有青峯和馨儀兩人亮相,知道得獎在第一時間跟他們分享了一舉拿下四個獎項的喜悅。主唱青峰覺得自己認真細心做音樂的這份心能夠讓大家看到才是最重要的。陳奕迅獲獎實至名歸,贏得台上台下熱烈掌聲,風趣的EASON每次上臺得獎感言都讓人期待,「天氣這麼冷,大家都要身體健康,等一下會很用力的唱歌給大家聽。」。這場頒獎典禮是小師妹張靚穎加入大家庭的第一次成果驗收,旗開得勝拿到5項大獎。

 

陳奕迅最IN潮流妝扮用皮鞋縮水笑話輕描淡寫帶過

梁文音變身小奧黛莉赫本 張靚穎中性帥氣突顯國際巨星風範

陳奕迅一雙誇張雪靴搭配正式西裝的潮流感獲得好評,EASON謙虛調侃起自己:「本來要拿來搭配的那雙皮鞋因為天氣太冷縮水變小,只好硬著頭皮穿這雙唯一帶來的雪靴上臺。」首次參加全球華語排行榜頒獎的梁文音,在台灣時就特別去挑了一件黑色緞面的及膝小禮服,頭髮盤起來,看起來高貴優雅,被稱為小奧黛莉赫本。張靚穎一身帥氣中性打扮也讓在場攝影記者們為之驚豔,在壓軸的歌曲表演中《音樂讓我說》一電音動感曲風,讓全場感受到張靚穎逐漸顯露的國際巨星風範。

 

得獎的好消息傳來,讓在台北的工作人員都為梁文音開心,也為今日(11/20)發行第二張專輯【愛,一直存在】的梁文音再度注下一劑強心針,本週日(11/22)下午1點,梁文音將在站前彩虹3C廣場(原K Mall)舉辦首場專輯簽唱會,知音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