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83_nx_nEO_IMG.jpg 

音音公主妳真美!!

 
劍道隊開道    梁文音勇敢揮竹劍  【愛,一直存在】簽唱會

打擊負面情緒      梁文音皮皮挫  小時學跆拳   現在騎單車+慢跑維持身材


終於在11月20日發行了個人第二張專輯【愛,一直存在】的梁文音今日(11/22)在站前彩虹3C廣場舉辦了首次簽唱會,現場有四名台北體院劍道隊的學生穿著護具為她開路,穿過竹劍所架的劍橋拱門,象徵走向未來的康莊大道,這次被定位成”療傷者”的梁文音還要手持竹劍打擊所有負面情緒,偏偏這些負面情緒都是貼在劍道隊學生的腹部,讓梁文音一邊喊著:竹劍怎麼那麼重?!一邊對於得要”動手打人”這件事嚇得皮皮挫,最後打擊成功。現場她還表演了新歌〈愛一直存在〉和〈哭過就好了〉,贏得台下粉絲熱情歡呼。

DSC_5833_nx_nEO_IMG.jpg 

 

實踐劍道精神     梁文音打擊負面情緒
未來之路長遠     先克服”愛哭”毛病

唱片公司請到劍道隊同學為梁文音開路其來有自,希望她能夠學習到劍道精神:「敗中求勝可修得忍功、勝中求敗可修得智慧。」才發行第二張專輯的梁文音雖然以新人之姿在新加坡金曲獎和全球華語排行榜大獎上都奪下了”最受歡迎新人獎”,但她自認還有很多要學習的東西,學會處理負面情緒就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她拿著竹劍打擊了「假緋聞」、「沮喪」、「壓力」及「愛哭」,其中愛哭這項她早就被工作人員盯得很慘,從首張專輯每唱〈最幸福的事〉必哭,到現在還是不時會看到她哭泣的樣子,連她自己都有點受不了了,打擊「愛哭」的牌子時也顯得特別用力,個頭嬌小的梁文音原本在看劍道隊同學比劃時顯得有點被嚇到,「被打到的同學看起來被打得頭昏腦脹的樣子,所以覺得應該很痛。」輪到她打的時候,原本不敢用力打,後來發現竹劍是聲勢嚇人,同學們一副”沒問題”的樣子,讓她放心打得超用力,整個人都跳起來,她自言:「除了”愛哭”之外,”壓力”是我現在最需要克服的事情。希望《愛,一直存在》要賣得比第一張專輯好。」

 小時學跆拳不了了之 靠騎單車+慢跑維持身材

對”劍道”的了解只停留在「在電視上看過,很帥氣」這種程度的梁文音果然拿起竹劍後忍不住小聲驚呼:竹劍滿重的。但沒想到個頭小小的梁文音頗有架勢,在山上長大的她果然運動神經發達,她不好意思的透露小時候曾經學過”跆拳道”,但也只學了一學期就不了了之,「可是我學很好,有跳級哦,後來學到紅帶藍線。」問她怎麼沒繼續?「就不想學了啊,我覺得騎單車比較好玩。」長大後當了歌手,還是維持著騎單車和慢跑的好習慣來維持健康和身材。

 

後援會知音送上”三個願望”    祝梁文音專輯大賣

和粉絲一直很親近的梁文音在簽唱會上也接到知音們的祝福,桔子代表文音的專輯可以大賣、”最佳進步獎”則是歌迷對文音這一年來的表現有所肯定,最後一項是大雄和哆拉A夢的布偶,知音表示,愛哭的文音就像愛哭的大雄一樣,雖然和哆拉A夢沒有血緣關係,但哆拉A夢一直都守在大雄的身邊,知音也會這樣,一直守護著梁文音的每一步,不離不棄。知音的這番貼心的表示讓梁文音好生感動。

 

接下來梁文音將展開忙碌的通告期,這次為了能讓更多歌迷好好的欣賞她的歌聲,唱片公司特地安排了北中南三場音樂會,時間地點請樂迷們上環球音樂華語部落格(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