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68.JPG

遠赴香港求教個唱心得        梁文音奉上烏魚子博譚詠麟歡心
校長公布新計劃     頒獎狀給梁文音大大鼓勵

新專輯【愛,一直存在】甫發行便拿下五大唱片行金榜冠軍,榮登后座的梁文音不僅得到粉絲們的喜愛,也是環球音樂眾多師兄姊眼中有十足潛力的小師妹,在參加香港環球唱片主辦"Uni Power人人英雄演唱會"的前一天,梁文音也不忘禮數,特地先去拜會最資深的大師兄--校長譚詠麟。在演藝圈多年,譚校長對提攜後進一向不遺餘力,這次梁文音作為環球台灣的唯一代表,譚校長在演唱會上也特別與這位小師妹要合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讓香港的樂迷們也藉由這次合作能更認識梁文音。

DSC09982.jpg 

 

對於沒見過本尊的譚校長,梁文音事前先作了功課,也擬好要請教校長的題目,還特地帶了"束脩"--台灣名產烏魚子來孝敬校長,好久沒來台灣的譚詠麟看到烏魚子樂得笑呵呵,說是很想念台灣的食物,當初在台灣還曾經有一餐吃了七盤餃子(210顆)的紀錄;影視歌三棲的譚校長在這次訪談聊到了自己接下來的計劃,明年六月應該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唱,染了一頭紅髮的校長看起來精神很好,一講到年紀問題,他馬上說:「我25歲啊,只是月份…應該上百個月了吧,現在啊,我不能久站也不能久坐,不過可以久睡。」幽默的談吐讓大家都忍俊不住。

DSC09972.JPG 

 

知道梁文音才出道一年,譚校長十分驚訝,馬上以過來人的身分對梁文音說:「開始的3到5年是剛起步,有任何機會都要試,還有一個重點是:不要計較。」讓梁文音感到十分受用;喜歡幫助新人成長的譚校長不僅對梁文音甜美的嗓音讚不絕口,知道她日前才拿下新加坡金曲獎三大獎,新專輯【愛,一直存在】又拿下四個冠軍(五大、光南、佳佳、EzPeer華語專輯榜),為了鼓勵她,特地準備了一紙”第一名”獎狀,希望她接下來要再接再厲創出好成績。另外還傳授了維持身材的秘訣:「一定要有運動的習慣。」音樂上則是要文音多聽英文歌,去聽歌手是如何掌握節拍、詮釋氣氛的感覺,文音直呼受益良多。

 

除了12/2的"Uni Power 人人英雄演唱會"外,梁文音個人的終極目標就是”個唱”,即將在12/11在台北小河岸舉行個人小型演唱會的梁文音自承有不小的壓力,畢竟香港這場"Uni Power人人英雄演唱會”有師兄(譚詠麟)師姊(謝安琪)在身邊,但12/11的演出是一個人撐全場,有譚校長先教授了一番應戰守則,梁文音就像吃了顆定心丸一樣。

 

梁文音12/11週年演唱會細節如下:

活動名稱:【愛,文音】週年演唱會   
時間:12/11 (五) 8:30 -10 pm ( 8 pm 入場 )
場地: 河岸留言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B1 (02) 2368-7310   
票價:NT500 ( 附無酒精飲料一杯)
售票處:河岸留言公館店 (02) 2368-7310 (11/27 7pm 開始預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