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41_nx_nEO_IMG.jpg 

莫文蔚花落環球唱片
香港加盟記者會花姿招展現身 如皇后駕到
數位專輯反應熱烈   將推實體最新專輯 < 回蔚 >
 

莫文蔚昨天在香港舉行記者會,宣布加盟新東家環球唱片,在記者會上,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先生(Mr. Sunny Chang)表示十分榮幸得莫文蔚加盟環球唱片,日後將負責唱片發行及部份經紀事項,公司上下均十分興奮,歡迎這位時尚又有實力的歌后加入。

KarenMok- m.jpg  
 
香港出生的莫文蔚擁有威爾士、中國和波斯血統,她1993年出道,現在是亞洲當紅女演員和歌手。作為在國際上享有盛譽並獲獎的女演員,莫文蔚出演了近40部影片。其中包括香港影史最賣座影片《少林足球》、她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墮落天使》和與成龍合作、迪士尼公司的《80天環遊地球》。她參演的著名影片還有李連杰的《黑俠》、周星馳的《食神》以及元奎的動作電影《夕陽天使》。莫文蔚最近還主演了Ekachai Uekrongtham導演的英文驚悚片《棺材》,此片更高據泰國票房第一位。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剛剛結束,莫文蔚在開、閉幕式文藝表演上都有精彩演出。

 

DSC_7125_nx_nEO_IMG.jpg DSC_7047_nx_nEO_IMG.jpg DSC_7038_nx_nEO_IMG.jpg DSC_7016_nx_nEO_IMG.jpg DSC_7009_nx_nEO_IMG.jpg

在音樂領域,莫文蔚也習慣破紀錄:2003年她贏得第十四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 聲望很高,相當於國語音樂市場的葛萊美 ) 的首位香港女藝人。2008年,她還首次為專輯《拉活…莫文蔚》擔任音樂監制,隨即贏得第十九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亦是首位香港女藝人);她也成為領銜百老匯熱門音樂劇《吉屋招租》10周年全球巡演的首位亞洲明星。另外,莫文蔚還發行了多張唱片,目前已發行了12張。2007年曾經說過她不再推出實體專輯的莫文蔚在音樂上的發展仍舊活躍,10月份透過中國移動發行的線上專輯《回蔚》反應熱烈,收到太多歌迷要求發行實體,與環球唱片簽約後第一件事就是把《回蔚》的實體專輯作發行,時間預定在12月,聽到還來得及報明年2010年的金曲獎,莫文蔚笑了起來:「真的嗎?實在太好了。」提起台灣歌迷,這位歌后爽朗的表示:「我真的想死大家了,有機會一定要到台灣好好補償大家。」環球唱片亦希望與Karen共同努力,開展事業另一階段,邁向國際。
 
前晚才在上海拿到MTV超級盛典”最具風格香港女藝人”大獎的Karen正午才到達香港,下午三點便花姿招展現身會場,如皇后駕到,氣勢磅礡!莫文蔚受寵若驚,表示未有想過當什麼皇后、一姐,只是一心對環球的出品十分信任,希望往後的日子,她的工作及歌唱事業可更上一層樓。 二人進行簽約儀式後,司儀再邀請Live Nation 大中華地區高級副總裁洪迪先生上台宣佈有關萬眾期待的莫文蔚演唱會。最後,環球香港唱片高級副總裁黃劍濤、環球唱片東南亞區市場推廣部副總裁阮月行、環球唱片台灣區總經理葉玫君、環球唱片中國區總經理張枏及一眾嘉賓均祝酒預祝莫文蔚最新專輯 < 回蔚 > 率先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