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9.jpg 

梁文音擁有甜美嗓音,唱片公司有意將她打造為新一代療傷系天后,昨天晚上舉辦的小型音樂會上,她特別選了林憶蓮、陳淑樺、萬芳及王菲的經典作品,向這幾位樂壇療傷系前輩致敬。

 

 

去年的12月11日,梁文音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開始勇闖歌壇。昨天適逢一週年,唱片公司在活動前特別送上壽桃祝賀,身為原住民的梁文音,竟沒看過壽桃,拿在手上不停把玩,聽到壽桃有祝賀長輩「壽比南山」之意時,直說:「這應該是送給老人的吧!」

首次在live house演出,梁文音相當興奮,彩排空檔甚至還在台上即興表演原住民歌曲,一旁的工作人員也感受到她的好心情。演唱會上,梁文音演唱了10多首歌曲,包括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陳淑樺的「夢醒時分」、萬芳的「新不了情」及王菲的「我願意」等療傷系名曲,讓歌迷大飽「耳」福。

 

IMG_8309.JPG IMG_0752.jpg IMG_8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