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歌音樂精靈梁文音,給你勇敢的心。.jpg 

「音樂精靈-梁文音」夢幻現身  《勇者之歌Online》官網今晚華麗上線
遊戲同名主題曲精采MV全球獨家大首播  挑戰「守護精靈」熱鬧活動  勇奪代言人專屬簽名音樂CD

 

    備受矚目與期待的華麗奇幻冒險新作─《勇者之歌Online》(以下簡稱勇者之歌),繼日前遊戲同名主題曲「勇者之歌」公開後,受到廣大玩家熱烈討論與迴響,紛紛臆測這位擁有悠揚美聲的「音樂精靈」是哪位甜美女星,官方藉今晚(12/14)全新官方網站正式上線的同時隆重公布,讓玩家期待已久、歌聲極具穿透力且擁有動人情感的實力派女歌手─「梁文音」為本次遊戲代言人,而主題曲MV亦在今日於官網獨家首播,梁文音化身為音樂精靈,將歌聲轉為力量,引領玩家勇闖嶄新冒險國度。正式版官網亮麗登場,不僅公開更多遊戲特色資訊,亦將帶領玩家們直擊「音樂精靈-梁文音」的棚拍花絮。此外,即日起至12月28日(中午止),官網熱鬧展開「讓我當您的~守護精靈」活動,參加活動者將有機會勇奪梁文音獨家簽名音樂CD等好禮。

 

    首度進入正式版官網,「音樂精靈-梁文音」溫暖而又充滿力量的嗓音觸動人心,由梁文音所主唱的遊戲同名主題曲─「勇者之歌」,主題曲MV今日首度於官網大公開,除了讓玩家一睹遊戲精采內容,音樂精靈撫慰人心的溫暖聲音,悄悄地開啟玩家冒險之心,悠揚旋律化作勇敢力量,梁文音將帶領所有為捍衛世界和平的正義勇者們奮勇迎戰,進入神祕遼闊的奇幻世界,展開一場精采萬分的華麗冒險。歷經《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層層關卡洗禮而出道的梁文音,不僅是「星光二班」備受評審老師一致肯定的實力派歌手外,同時,在2008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後,即入圍「第20屆金曲獎新人獎」,清新乾淨的好聲音,更是獲得大眾喜愛。本次勇者之歌特別力邀在音樂上具有優異表現的梁文音擔任遊戲代言人,化身為遊戲中的音樂精靈,透過其細緻的美聲詮釋,給予玩家更多冒險力量。官網除了開放主題曲不同版本的音樂下載,另外還有代言人梁文音棚拍照片搶先曝光,玩家們將可一睹音樂精靈魅力風采。

 

    歡慶官網上線,即日起至12月28日(中午止)舉辦「讓我當您的~守護精靈」活動,活動分為兩階段,凡是參加第一階段「部落格貼紙樣式票選活動」者,即有機會贏得「勇者之歌‧創見高級影音MP4」;緊接著參加第二階段「部落格文章推薦分享」者,還有機會勇奪「代言人獨家簽名音樂CD」,數量有限,敬請玩家把握黃金機會。更多代言人訊息、遊戲資訊與特色都將陸續公開,敬請玩家隨時密切注意官網最新動態。

 

其他電玩相關圖檔:
(圖6)滿是櫻花與靄靄白雪的東岳城,美不勝收的動人景色,盡收眼底。.jpg (圖5)面對邪惡強悍的BOSS,勇者們也絕不手軟。.jpg (圖4)在勇者世界中,充滿著綺麗精緻的建築與場景。.jpg (圖3)為守護世界、捍衛正義,勇者必須引領部隊奮勇殺敵。.jpg (圖2)縱然歷經無數夜晚,勇者們仍為找回光明世界而努力不懈。.jpg (圖1)勇者們踩著飄浮的雲端,勇敢前進克爾茲空中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