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4 copyM.JPG 

越洋視訊見台灣媒體 Karen親自推薦專輯【回蔚】
2009回味無窮超滿足 2010想和Eason合作
“外面的世界”感觸落淚  想起初戀最回味


因為演唱會行程太繁忙,以致於在去年12月發行了【回蔚】專輯之後無暇來台的莫文蔚在今日(1/12)舉行了視訊會議,久未見到台灣媒體的Karen顯得精神奕奕、十分開心,講起專輯【回蔚】更是淘淘不絕,這張結合了新潮與傳統的專輯讓她可是十分驕傲,因為歌迷的支持,讓她在兩年後得以再推出實體專輯,並且有入圍金曲獎的機會。在視訊會議上,Karen大方表示她已經去看過好友馮德倫執導的電影「跳出去」,並且十分喜愛這種激勵人心的內容,講起感情,Karen落落大方,表示家人並沒有心急的催促,只希望她開心就好。

shot02 _0136.jpg 

想來台灣開演唱會 農曆年後會有確定計劃
作音樂是因為”想做” 獎項是”加分”
加盟環球最想和Eason合作音樂
已經在香港、大陸等地開了多場個唱的Karen興奮的說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要在台灣也開個唱,十分想念台灣歌迷的Karen希望可以把巡迴個唱上頭的精彩也帶給台灣歌迷。加盟環球唱片之後,第一步就是發行【回蔚】實體專輯,她自言:「唱片公司有說啊,發實體的好處就是可以入圍金曲獎,不過我作音樂是”想要去做”,也不是為了要拿獎就會改變專輯的東西去符合入圍資格,翻唱專輯也不知道可以報什麼獎項啊。」接著又表示,2009整年她都在做【回蔚】的宣傳及演唱會巡迴,最大的感想就是:「很滿足,每天都過得很爽、很HIGH。」而且她終於完成一直以來想作一張翻唱專輯的夢想,結合了傳統和新潮的【回蔚】專輯讓她很滿意。

176-6 M3.jpg  

被問到有沒有想和環球旗下哪位歌手合作,Karen毫不猶豫地回答:「Eason吧!我和他在電影上有合作過,但很可惜在音樂上都沒有機會,和他一起在台上唱歌是一種樂趣,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合作的。當然,有可能的話也希望和新人合作看看。」

重新詮釋齊秦〈外面的世界〉感受深刻 配唱時錄音室內外哭成一團
身為工作狂 不可能為愛情犧牲工作
好久不見的Karen也在視訊會上分享了她製作【回蔚】的過程點滴,在配唱齊秦〈外面的世界〉時,她因為感受深刻而落淚,沒想到在錄音室外的工作人員聽了她重新詮釋的版本,也紛紛感動落淚,她說:「以前唸書的時候只是單純覺得這首歌很好聽,但經過這些年東奔西跑的,會碰到很多人,遇到的事情也多,在這個圈子裡工作很好玩,但有時也覺得很無奈,所以現在來翻唱這首歌就覺得有很多感觸,所以眼淚也不知不覺的就掉下來了。」講到感情的事,爽朗的Karen直言:「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初戀,因為第一次談戀愛都會很甜蜜啊。」她也表示,專輯裡的〈打起手鼓唱起歌〉最能代表現在的她的心情,因為每天工作都很開心!

被追問感情,Karen先是哈哈大笑,隨即又澄清:「我在中環幾乎每天都被拍到啊,而且我就是每天會出門買咖啡或是陪媽媽、朋友逛街的。」Karen斬釘截鐵地說:「我不會為了任何東西放棄事業的,當然不可能為愛情犧牲工作。」如果男友抱怨的話呢?Karen直說:「工作還是要排第一,我真的太熱愛我的工作了。」講到好友馮德倫,Karen大方表示:「已經看過他最近的作品了(片名:跳出去),我覺得很棒,片子是那種講運動的、激勵人心的內容,我很喜歡,如果他來邀我演出我當然很樂意啊,他是個很好的導演。」

從去年10月開始網路上一片叫好,進而在去年12月發行實體的這張翻唱專輯【回蔚】目前也受到台灣粉絲的好評,Karen知道後非常開心,表示今年一定有機會來台灣和歌迷朋友們見面,到時也希望有新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