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和玻璃cd.JPG 

暌違五年   張學友最新粵語專輯《Private Corner》眾所期待發行
砸300萬港幣租借Hi-Fi試聽室器材  歌神一起聆聽新歌4首
現場表演〈迷你〉及〈十二個音〉
首推玻璃CD特別版   張學友:「我也要上網站去預購。」
 
《環球音樂新聞稿:2010/01/28  敬請發佈》
已經有五年沒有推出粵語專輯的張學友,今日(1/28)在香港舉行《Private Corner》粵語專輯發片亞洲記者會,會上不僅砸下重金租借來價值港幣300萬Hi-Fi頂級音響試聽室器材,和媒體朋友一起聆聽了四首新歌,也請來四個資深樂手一起現場表演了〈迷你〉和〈十二個音〉兩首新歌,現場聽得如痴如醉;這張期待已久的粵語專輯也首創玻璃CD特別版,訂價1萬5千港幣,講到這難得的製作形式,張學友說:「我自己都很怕搶不到,也要上網去預購。」

送玻璃cd-3.JPG

送玻璃cd-2-1.JPG

送玻璃cd-1.JPG

大敬酒.JPG

cd 玻璃-1.JPG 
 
與杜自持首次合作唱片      惺惺相惜
張學友:「做起來沒包袱,聽的人開心舒服最重要。」
曾經製作過許多大牌歌手如林子祥、葉蒨文等專輯的王牌製作人杜自持,以往擔任過張學友的演唱會音樂總監多次,這次是首度和歌神合作製作唱片,記者會上杜自持表示和張學友合作:「很困難。」因為張學友很聰明,錄音時每個take(每首歌)都是一次呵成,根本不用接歌,倒是在選要用哪個take的時候讓杜自持真的很頭痛。
 
《Private Corner》是學友最喜歡聽的一張專輯,這張專輯共收錄9首全新粵語新歌加1首英文新單曲,製作時也以聽起來舒服、愉快為方向。張學友對專輯的要求一向很高,錄音期間好不容易完成9首新歌,但在一次的試聽會議上學友又刪除了6首,學友自嘲「我的專輯要過我這一關永遠是最難的」。砸下重成本錄製這張專輯,就是要做出一張心目中聽起來最舒服的專輯,因為張學友要:「做起來沒包袱,聽的人開心舒服最重要。」
 
港幣300萬器材打造的Hi-Fi現場環繞效果試聽室             歌神聽了很滿意
現場表演2首新歌〈迷你〉、〈十二個音〉
推出日本製作高規格玻璃CD   張學友:「我也要上網訂購。」
對新專輯《Private Corner》可說是”超級滿意”的張學友特地與當時配唱的錄音室租借到價值不斐的音響器材,打造出Hi-Fi頂級大型試聽室,在記者會現場和來自各國的媒體一起聆聽了專輯中的四首新歌,之後才上台與四位資深樂手一起表演了〈迷你〉和〈十二個音〉兩首歌,其中〈迷你〉是翻唱自爵士大師Bobby Caldwell 名曲〈Stuck On You〉,濃厚的爵士味,慵懶的曲調讓現場都感受到張學友想傳達的”愉快、舒服”的氛圍。
 
歌神作品一向追求高規格音質與內容,這次《Private Corner》除了普通版CD之外,還首創推出”玻璃CD特別版”,玻璃一向被認為是製造CD最頂級的材料,加上以K2HD Mastering的母帶製造技術來呈現最棒、最完美的音質,硬度夠高,並且不會像一般塑膠CD一樣受到溫度與濕度的影響而折損了音質及保存期限,也因此被認為可以保存到一百年以上,但由於要送到日本訂製,製作也需時一個月,想要擁有這張珍貴玻璃CD的歌迷們要趕快上環球音樂香港官方網站訂購( http://www.umg.com.hk ),雖然造價不便宜,但對於張學友來說:「一切都值得。」在記者會上,張學友對於這張玻璃CD讚不絕口:「我自己手邊都還沒有,會和大家一起上網預購。」
 
張學友最新粵語專輯《Private Corner》台灣環球唱片也在1月29日同步發行,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張歌神張學友自己也最喜歡聽的《Private Co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