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m.jpg 

2008 BBC 音樂大獎得主  華人傳奇女伶薩頂頂
首位登上BBC音樂大獎頒獎典禮  《 錦衣衛》主題曲主唱
2 月初訪台 [紅白藝能大賽 ]首度在台特別演出
2/5推出《天地合》專輯
 

喜歡恩雅、朱哲琴等音樂的樂迷們一定知道這幾年在全球又抓另一波世界音樂熱潮的華人歌手”薩頂頂,來自中國,以清越悠揚的嗓音征服了歐美樂壇,西洋巨星瑪丹娜和U2的御用製作人都表示想要和她合作;去年年底11/20在北京舉辦的《天地合》專輯首唱會同樣吸引了歐、亞、美洲各國樂評的注意,最近華語片成為電影熱潮,薩頂頂受邀為甄子丹主演新片《錦衣衛》演唱主題曲,也將收錄在她即將發行的專輯《天地合》當中,專輯發行之前,她也將首次受到台視過年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邀請,來台在節目中作一段特別演出。專輯《天地合》將於2月5日發行,獨家預購在博客來,會有精美的圖文冊作為預購贈品。
sdd promo photo 06s.jpg  
動輒傳奇 表演深度弘大衝擊人心
首位拿下BBC音樂大獎並受邀表演的華人女歌手
來自中國的薩頂頂是首位拿下英國BBC音樂大獎,並且受邀表演的華人女歌手,表演融合了濃厚民族風並且以悠揚的人聲搭配電子、傳統樂器,無法被歸類的型式受到世界樂壇中許多鼎鼎有名的製作人的欣賞,碧玉及瑪丹娜的王牌製作人Guy Sigsworth 也主動表示有機會一定要和薩頂頂合作,2007年的專輯《萬物生》還得到英國衛報四顆星的評價,也和世界音樂大師Deep Forest合作過,堪稱華人當代樂壇傳奇人物。
 
傳奇女伶薩頂頂應邀演唱主題歌 個人專輯《天地合》即將上市
據電影《錦衣衛》監製曾佩珊介紹,選定薩頂頂演唱主題曲是因為她是現今在國際音樂圈知名度和辨識度最高的華人音樂人,這首同名主題歌的風格是她最擅長的世界音樂與中國風的混搭,借用民樂、弦樂與電子樂的糅合,與電影本身的氣質不謀而合。在電影發佈會當天薩頂頂著盛裝現場演唱了電影《錦衣衛》的主題曲,驚豔全場,並表示這首歌是借女主角喬花的角度,講述她對愛人青龍的複雜心情,是一首催人淚下的情歌,最終傳達出影片“有希望是幸福的”這樣一個主題。這首歌還將特別收錄在薩頂頂即將於2月發佈的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天地合》當中。
 
薩頂頂精彩演出      「超級巨星紅白大賞」看得到
首支單曲〈天地計〉1/18[V]首播  專輯《天地合》2月發行       
《天地合》英文名為Harmony,取“天地合則萬物生”之意,由曾為瑪丹娜、U2等人製作專輯的世界級大師Marius De Vries傾力打造,運用眾多薩頂頂于雲南采風得來的珍貴音樂採樣,第一單曲《天地記》一經推出即引起世界各大主流媒體的大力關注。作為目前唯一得到世界級讚譽的華人音樂人,薩頂頂的加盟也讓電影《錦衣衛》增色不少。不止世界樂壇注意,台灣的樂迷們今年開春也可以看到薩頂頂精彩的表演,她將於二月份的台視過年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大賞」作特別演出,也是給台灣歌迷的過年禮物;這張讓世界樂壇眾所矚目的專輯《天地合》也會於2月5日在台盛大發行,同時在博客來舉行獨家預購,贈品是集薩頂頂表演精華的限量圖文冊,而首支由世界級大師執導的單曲MV將於1/18在Channel V首播,喜歡世界音樂的樂迷們動作一定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