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全新企劃【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大明星們將親自來到節目現場,公佈他們要送出的私房貼身物品,讓歌迷有機會珍藏喜愛歌手的獨家小物,本週2月9日請來的大明星就是-『梁文音』!

去年秋天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的梁文音,在2010年1月29日也推出影音加值版,新的年度再以撫慰人心的歌聲陪伴所有歌迷!2月9日梁文音將來到Hit Fm聯播網活力DJ阿娟的節目,除了接受主持人的現場訪問,她也會帶來各自珍藏的私人小物,送給支持她的歌迷,你想得到嗎?記得準時鎖定活力DJ播出時段喔!

▲梁文音_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 活動辦法
即日起到2月16日手機簡訊寫下『梁文音不需要的我要』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梁文音準備的獨一無二的貼身飾品喔!

〈註〉手機簡訊活動適用於:中華電信 / 台灣大哥大 / 遠傳 / 和信 / 泛亞 / 東信 / 亞太行動
每次簡訊發送費用需10元(適用於以上電信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