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

 

/ CIRCUS MARDY

 

C~I ~R ~C ~U ~S  CIRCUS

我是一個大老粗  今天醒來沒事做

神經大條不中用  老師已經當掉我

女友只愛TIFFANY  我卻只懂BASEKETBALL

漫無目的打魔獸  寶物多多口袋還是空空空

 

  我不是腦袋空空

為什麼都沒人  瞭解我

 

  我不是夢想空空                  

希望能有那麼一天 

口袋不再 

就把壞事當作惡夢  一場空 

 

我是一個大老粗  今天醒來沒事做

神經大條不中用  老師已經當掉我

考的很差沒有朋友  媽媽一天到晚奪命連環摳

快要爆炸沒人救我  全身緊繃日子還是GO GO GO

 

GO GO GO GO GO  我不是什麼狗熊

遇見可怕的壞人  還是會瞬間變成HERO

GO GO GO GO GO  管他五月天的陳信宏

只要熱血的用力撕吼  就可以撼動整個地球

一起勇敢往前  不回頭

 

GO GO GO GO GO 我不是什麼狗熊

遇見可怕的壞人 還是會瞬間變成HERO

GO GO GO GO GO 管他五月天的陳信宏

只要熱血的用力撕吼 就可以撼動整個地球

 

GO GO GO GO GO  我不是隨便說說  

我不是笨蛋   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

                                              

LA LA LA LA LA  一起勇敢往前   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