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是如何合力創作出有你陪我這首歌的呢?

這首歌的背後創作故事,其實CIRCUS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不好意思,哈!怎麼說呢,事情要回到2009年初夏的時候。當時CIRCUS樂團面臨著寫歌的卡關瓶頸,不管怎麼寫怎麼磨,怎麼想破頭,就是沒有靈感。於是假掰的CIRCUS想出了找出靈感了最佳解決方法………… “VACATION~~~~~~~”

哈哈,雖然大家心知肚明,根本只是藉著需要去外地找靈感的藉口,行放鬆度假玩樂之實,但CIRCUS還是煞有其事的討論關於寫歌之旅的一切細節。既然是”vacation”,就不能馬虎,首先希望有view,才能寫出心胸開闊的歌,希望有游泳池,才可以寫出夏天熱血的歌,希望有SPA的服務,才可以寫出有情感投入的句子,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才可以寫出有個人特色的歌………最好最好,有總統套房可以住,這樣我們才能寫出最高等級的歌嘛!!

於是在自己給自己那麼多高規格的期待與規劃後,CIRCUS突然想到拍第三季走唱少年時遇到的貴人,清靜農場普羅旺斯民宿的鄭老闆,他就有一間完美的度假民宿,所有的條件都符合,真是太完美了,哈哈!於是,CIRCUS鼓起勇氣,頂著大概五公分厚的厚臉皮,打電話去給普羅旺斯民宿的鄭老闆,用極盡華麗的說法,表達我們想要寫歌的決心,希望能打動他的熱血靈魂……

 等待回答的時間總是漫長,最後的結果是……………YES!!!」而且是景色最好,房間最大,游泳池還是巴里島式的總統套房!哈哈哈哈!就這樣CIRCUS在高檔的普羅旺斯民宿度過了夢幻又瘋狂的「寫歌度假之旅」,也在悠悠的游泳池畔,喝著氣泡飲料,寫出了有你陪我這首歌。完成的那一瞬間,大家開心的跳入泳池大唱”One Two Three GO這一幕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勒!

 在這裡,CIRCUS也要信守承諾,用力!再用力的感謝普羅旺斯民宿的鄭老闆,幫助我們可以非常有靈感的完成這首歌。別忘了冬天的時候,你說過要帶我們從合歡山一路滑雪到清境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