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259_nx_nEO_IMG.jpg 

十年組團夢想踏出第一步

《Go! Circus熱血高校》寫真書+EP  3/5發行

想發專輯?!先通過三大考驗:認真嚴謹練團 出錯者酒瓶K頭 罰很大

公司春酒在老闆與眾歌手面前表演 措咧等

半年內連署20000歌迷支持發片 有信心

 被認為是史上最敢玩、最搞怪的Circus在年前加入了環球音樂後,終於如願在3月5日發行了首張音樂作品《Go! Circus熱血高校》寫真書+EP,團員Leo、Kid、小馬和Eason達成了高中以來的音樂夢都顯得十分的激動,不過,發行寫真書+EP只是牛刀小試,練團(學樂器)至今不過一年的Circus想要發行專輯還得通過三項考驗,第一項就是在環球音樂一年一度的春酒上現場演唱,下午彩排戰戰競競,表現不好就被其他三個團員砸酒瓶;春酒上還要在師兄神木與瞳、蘇打綠、大嘴巴及櫻桃幫等金曲獎入圍和得獎的?師兄師姐團體面前表演,壓力更大!同時要請環球音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簽下發片連署書,作為認可Circus音樂才華的第一位,Circus壓力超大!如果半年內可以達到2萬人連署發行專輯的考驗,Circus就可以順利發行首張專輯了。

DSC_3241_nx_nEO_IMG.jpg DSC_3240_nx_nEO_IMG.jpg DSC_3239_nx_nEO_IMG.jpg DSC_3227_nx_nEO_IMG.jpg DSC_3263_nx_nEO_IMG.jpg  

一:認真練團  挫到胃痛    現場表演凸槌重砸酒瓶侍候

為了要發行《Go! Circus熱血高校》寫真書+EP,團員Leo(鼓手)、Kid(貝斯手)、小馬(吉他手)和Eason(主唱)莫不卯足了全力練團,上週五在練團室進行第一次的內部驗收,四個人不約而同地說:「比大學聯考還緊張。」3/5為了第一次在全環球唱片的同事們面前演出,四個人壓力更大,想到師兄姊全都坐在台下觀賞Circus的演出,雖然”皮皮挫”,但也給Circus更強的動力要把表演作好。當天,Circus彩排完之後,四個團員給自己評分59,Eason說:「我們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練團雖然很辛苦,但為了完成夢想,我們一定會努力。」由於唱片公司嚴格要求,現場凸槌的團員要用”酒瓶”伺候,Leo、小馬和Kid聯合陷害主唱Eason,說他個頭小害他們達不到高帥樂團的標準、又是主唱搶盡所有人鋒頭、而且太緊張的時候還會想嘔吐,連唱歌的時候也會,這三點加起來就足以讓其他三人有理由砸他酒瓶了。被砸酒瓶懲罰的Eason現場也說:「我是被陷害的啦!其實我們四個在練團時出錯的頻率都差不多。」Circus四個團員之所以壓力這麼大是有原因的:像Leo是鼓手但拍子不穩、小馬是大老粗還要表演吉他SOLO、Kid從小音樂就沒及格過也成了貝斯手、而主唱Eason則是因為主持節目常要大喊,結果晚上練團常常失聲…目前練習了十個月,算是在及格邊緣,這些都是Circus立定志向未來一定要克服的事情。

二:春酒表演       請環球音樂大家長首簽發片連署書

三:半年為期       達到2萬人連署   Circus便能順利發行專輯

雖然順利在3/5發行了《Go! Circus熱血高校》寫真書+EP,但要當歌手發行專輯可不是那麼容易的,春酒表演不止要得到唱片公司同仁和師兄弟們的認可,最重要的是要請環球音樂大家長張松輝在連署書上簽下大名,作為對Circus第一個真正的認可。搞笑的Circus在彩排時便搶先簽下各自的名字,這樣就只差19996個連署名額了,接下來便是為期半年的”考驗期”,在進行《Go! Circus熱血高校》寫真書+EP宣傳接下來的這六個月內,Circus必須要收集到2萬人次的連署書才能發行專輯。

全民公投站出來  鮮花螢光棒一起來

3/6 首次連署活動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前廣場 

為了得到歌迷們的認可,Circus也將在3/6進行EP發行後首場簽唱會,面對最嚴厲的歌迷考驗,Circus現場將表演三首歌:〈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有你陪我〉及改編自蔡依林的〈舞孃〉(搖滾不娘版),讓歌迷現場表態,覺得好的就請丟花上台表示贊許,不好的就丟紅色螢光棒代表噓聲,面對即將來的驗收考驗,經紀人ANDY 對CIRCUS 說:「驗收沒過,就不要發片,以後就當 "搞笑舞蹈團體 " 就好了。」驗收成功,唱片公司環球音樂才會考慮加碼加拍第二支MV,讓平常天不怕地不怕的CIRCUS 直呼 想不到組團的壓力比平時搞怪比創意要來得難上千倍。不管是喜歡Circus的粉絲,或是對Circus的現場演唱功力心存懷疑的粉絲,都歡迎3/6下午1點到西門町武昌誠品廣場來一起進行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