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94_nx_nEO_IMG.jpg 

Circus武昌起義    《Go! Circus熱血高校》EP發行首次現場演出

爭連署2萬人次出專輯           誓在九月前達成任務

全民公投驗收  清一色紅花飛上台Circus超感動

經過3/5唱片公司的春酒驗收後,甫發行《Go! Circus熱血高校》寫真書+EP的Circus要面臨更殘酷的考驗,首場簽唱會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前廣場舉行,現場演出EP中的三首歌曲,全民公投來決定表演好不好看?歌好不好聽?還好春酒當晚得到環球大家長張松輝簽下連署書的肯定,讓Circus每個團員都彷彿吃下定心丸,表演也贏得熱烈掌聲。同經紀公司傳奇星旗下的棒棒堂王子和小傑驚喜現身祝賀,送上五樣禮物,期許Circus未來走向天團之路!

DSC_3557_nx_nEO_IMG.jpg DSC_3541_nx_nEO_IMG.jpg DSC_3522_nx_nEO_IMG.jpg

首次現場演出       環球大家長加持  Circus吃下定心丸

簽唱會前晚才在環球唱片春酒席上演出的Circus不諱言還是超緊張的,這跟之前五月天在台南的校園演唱會可不一樣,這次是”自己的場子”,好壞都沒有推托之詞,不過,有了環球大家長張松輝(環球音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在連署書上簽名支持發行專輯後,面對台下幾百名的粉絲期盼的眼神,Circus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表現四平八穩,讓工作人員看了也頻頻點頭贊許。

偶像天團棒棒堂王子和小傑神秘現身

送上面膜、眼鏡、口罩、簽名筆及閃亮內褲等五樣大禮

期許Circus成為”十項全能偶像搖滾天團”

演唱完〈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和〈舞孃〉(搖滾不娘版)兩首歌之後,神秘嘉賓—棒棒堂的王子和小傑突然現身,讓同屬傳奇星經紀公司的Circus超感動,王子和小傑還帶來了四樣禮物祝賀:想當偶像歌手,常敷”面膜”才有面子;有了面子就要有裡子,閃亮有型的”內褲”是絕對不可少的,除了在台上的表現要好之外,出門的時候也要顧形象,所以還要用上”口罩”和”眼鏡”才能低調一點,還有”簽名筆”,因為隨時有人會找天團簽名,有了這五樣禮物,Circus不管裡外都有好形象。王子和小傑都十分讚許Circus目前的表演功力,期許他們在未來可以朝”十項全能偶像搖滾團”這個目標前進!

 螢光棒鮮花齊飛:被砸到也是一種享受

清一色紅色鮮花飛上台      Circus好感動        2萬人連署出專輯任務啟動

第一次公開現場演唱,Circus要面臨的是現實的考驗,唱片公司為了讓Circus感受到”開演唱會”的壓力,現場粉絲們準備了螢光棒和鮮花,台下的粉絲在Circus表演完會可以選擇要丟哪一樣上台,丟花就代表肯定了Circus的樂團實力,丟螢光棒便是不滿意Circus第一次的現場演出,活動指令一下,只見現場鮮花齊飛,沒有任何粉絲丟出螢光棒,代表全數粉絲都肯定了Circus的實力,Circus團員首次感受到在台上表演又喜又悲的感覺,Leo(鼓手)、小馬(吉他手)、Kid(貝斯手)和Eason(主唱)不約而同地都覺得:「即使被螢光棒砸到,很痛也很爽,因為那就是粉絲在台下最真實的反應。」還有粉絲準備了紅色玫瑰花束現場送給Circus,給四個團員百分百的鼓勵!在簽唱會上,Circus也要開始最艱難的”2萬人連署出專輯”任務,為期六個月,只要贊同Circus的樂團實力可以出專輯,就在連署書上簽下大名,Leo(鼓手)說:「昨天晚上在春酒上加上剛才去掃街已經收集了超過一個簽名了,希望接下來六個月的簽唱會上有更多的粉絲來為我們簽下連署書,我們真的好想發行專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