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29_neo_1200.jpg


好久不見Kelly陳慧琳 帶新輯登台分享幸福 《微光》

收到金鎖片笑言要”好好鎖住幸福” 見到死忠歌迷超開心

捨不得寶貝兒子 為了來台宣傳母子首度分開超過72小時

由靚女升格為潮媽的陳慧琳Kelly帶著剛發行的國語專輯《微光》訪台宣傳,舉手投足之間皆多了”成熟”的氣息,雖已升格為人妻、人母,在新專輯中仍頂著大爆炸頭、身著熱褲以搖滾造型亮相,讓人讚賞!好久沒來台灣的Kelly在溝通來台行程時主動表示”如果可以在節目上唱歌最好”,記者會上收到金鎖片和忠實歌迷精心準備的禮物,讓Kelly笑言:「真的很幸福。」除了想念的歌迷外,Kelly也有想念的食物,像是鹽酥雞、涼麵等等,讓Kelly忍不住說:「好不容易維持的身材在這三天內應該會破功吧?!」



DSC_4392_neo_1200.jpg DSC_4380_neo_1200.jpg DSC_4350_neo_1200.jpg DSC_4317_neo_1200.jpg DSC_4301_neo_1200.jpg DSC_4287_neo_1200.jpg DSC_4476_neo_1200.jpg

帶著幸福《微光》新輯

Kelly來台宣傳三天 上遍各大綜藝節目

Kelly最新作品,充滿幸福感 的《微光》專輯,不僅歌迷們等好久,Kelly自己也說這張專輯從 籌備到完成足足花了快兩年的時間,真的很久,期間經歷了為人妻為人母的過程,整張專輯都充滿了一個女人完成生命中重大歷程的感受與幸 福洋溢,專輯主打歌《微光》講述的就是要相信自己、也要努力的抓住生命中小小的幸福瞬間,最後才能夠真正的得到幸福。好久沒來台灣的Kelly對於這次的行程,除了能夠見到歌迷很開心外,對於在通告的安排上也幾乎是來者不拒,雖然只有三天,就上了十幾個通告,包括《百萬大歌星》、《綜藝大哥大》、《康熙來了》等節目,希望可以多多打歌也能讓更多的歌迷在媒體上看到她的表現。



唱片公司送上金鎖片 期望Kelly鎖住幸福

一舉一動都洋溢著幸福感的Kelly在記者會上收到由唱片公司特別贈送的金鎖片,期望她可以好好的握住幸福,並且把這份幸福分享給身邊的人,現場歌迷還送上三様禮物:上頭印了Kelly和兒子照片的枕頭、Kelly最愛吃的甜甜圈及嘉義地方名產,看到熟悉的臉孔送上感動的禮物,Kelly笑得合不攏嘴。拿到枕頭時,Kelly說:「寶寶現在的頭髮長長了啊,而且也變多了。」收到甜甜圈時還俏皮的在臉上比了一下,現場閃光燈頓時此起彼落。陳慧琳的最新國語專輯《微光》已於3/23在台灣發行。



首度和兒子分開三天 Kelly:「這已經是我最大極限啦!」

以後如果要唱傷感的歌要”幻想得很辛苦”

此次來台灣三天,Kelly說自己從來沒有跟兒子分開超過兩天以上,之前拍MV或是唱片封面時兒子也都在旁邊,看到Kelly新造型爆炸頭還會忍不住一直伸手摸,講到來台三天,Kelly說:「這次來台灣三天,真的是極限了。」這次還沒有帶著兒子的相本在身上,讓她才來台第一天就開始想念兒子了。問到都唱什麼歌哄兒子,Kelly說:「都唱小時候學過的歌,踏雪尋梅、讀書郎、或是卡通歌,我還會上網查歌詞,怕唱錯了。他聽到我唱的電音歌曲時也會開心的搖來搖去。」這次專輯中都是幸福的歌像是〈微光〉〈永遠的福氣〉〈幸福的快車〉等,Kelly身為百變歌手,讓人不免想像Kelly之後如何詮釋傷感的歌,開朗的Kelly回答:「應該需要幻想,要想得很辛苦耶。」Kelly充滿了幸福感的最新國語專輯《微光》已於3/23在台灣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