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靓穎.jpg

 

張靚穎2010 我相信「勇敢愛」國際特別版 4/9發行

獨家收錄 專屬單曲「勇敢愛」

為了四月在台灣、香港推出自己的新作《我相信》,張靚穎商請製作人阿弟仔,再為自己量身打造港台專屬單曲,獨家收錄送給兩地的歌迷。為了這首歌,張靚穎又在百忙之中,來到台灣進行配唱工作,展現這次的發行高度重視。

勇敢愛用鋼琴當作音樂基底,音符依序編排,溫柔卻又鏗鏘有力,背後加入許多電子音效,讓歌曲聽起來極有豐富性,情緒層層推,曲折婉轉中有一股深刻的情感流動。張靚穎在配唱這首歌曲時,表示受到相當大的感動。比起以往的作品,聲音聽起來更加深厚,情感也更為濃重,讓聽者很容易就投入其中。心情也感染了歌詞裡所表達的明亮氣息。一如張靚穎所唱,「想念/我還想念/愛沒有終點/雖然你不在身邊/天空依然燦爛/我能期待/下一次能勇敢愛」再聽過歌曲之後,也染起了信心,下次遇見對的人,也要勇敢愛下去!

請來金獎導演林錦和跨刀製作  張靚穎化身純愛代言人

 而「勇敢愛」的音樂錄影帶,請來了知名MV導演林錦和跨刀合作。經驗豐富的他拍過無數音樂錄影帶,為奧運製作的系列廣告更受到肯定。之前就曾經合作拍攝,這次的音樂錄影帶,張靚穎放心把自己交給導演。配合歌曲內容,這次mv的拍攝方向,以純愛電影的規模進行規劃。張靚穎化身純愛代言人,用歌唱訴說著一段青澀的愛戀故事。和喜歡的男孩讀同間高中的女孩,其實一直偷偷的喜歡著對方,一天到晚和朋友們玩在一起,因為害怕被拒絕,也許表白了之後連朋友都作不成了,所以從來沒有表達自己心中的感覺,儘管自己是那麼深深的投入感情。直到有一天發現男孩擁著另外一個女生的肩膀,才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和他在一起的機會,一個人默默的傷心難過著。

 

 拍攝竟遇北京最後一波寒流  張靚穎變身冰凍美人

不僅感情要勇敢愛 面對寒流也要很勇敢

 拍攝當天,劇組移師北京郊外,張靚穎漫步在高樓大廈間唱,看著劇情的安排,不僅也懷念起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為了拍攝「勇敢愛」,張靚穎跟劇組一大清早就抵達拍攝現場,當天寒流來襲,氣溫驟降,凍的張靚穎只得把身上穿的皮衣裹的緊緊的。不過依舊敬業有效率的拍攝,讓旁邊的工作人員戲稱張靚穎是「冰凍美人」!她也打趣的表示,不僅面對感情要勇敢愛,面對寒流也要很勇敢!詮釋了這首「勇敢愛」之後,也受到歌曲的影響,認為要勇敢面對自己的情感,把最及時愛送給最在乎的人,希望所有聽到這首作品的人,都能夠把握當下,確定自己的心意,下一次每個人都能勇敢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