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7.jpg

4/9,張靚穎在台灣將推出了個人全新大碟《我相信》勇敢愛 國際特別版。除了在音樂上邀請到了蔡依林御用製作人阿弟仔擔綱製作,視覺方面也有突破,邀請到了頂級造型師方綺倫、國際級攝影師陳曼操刀創作。在去年入主新東家環球唱片及少城時代後,張靚穎每每亮相,都能給人帶來驚喜,讓人有脫胎換骨之感,“天后”氣質近在咫尺。新專輯《我相信》勇敢愛 國際特別版以“百變DIVA”為主題,在造型上更是傳遞出自信與突破兼具的全新張靚穎形象。而在環球唱片推出的《我相信》勇敢愛 國際特別版中,除了專屬封面外,還特別加收多首全新單曲包含「勇敢愛」,獨具魅力,極具收藏價值。

PR8.jpg PR6.jpg PR4.jpg PR3.jpg PR1.jpg  PR9.jpg

知名造型師方綺倫打造全新張靚穎

國際新銳時尚攝影師陳曼 拍出巨星風采

   除了在音樂上下苦功之外,新專輯視覺與設計更別具用心。環球唱片請來知名造型師方綺倫為張靚穎打造新專輯造型,並共赴香港采購置裝。這次香港行雖然停留時間很短,但張靚穎對衣著服飾卻有了更多新的看法,也很高興發現自己的另一面。張靚穎再度嘗試將劉海剪短,她笑著說,這是截至目前為止劉海最好看得一次,十分滿意這次的髮型設計。兩款髮型分別一長一短,短髮俏麗可愛,長髮飄柔嫵媚,結合張靚穎在唱歌中百變特色,呈現出張靚穎的不同側面。

  專輯封面請來了新銳時尚攝影師陳曼合作。目前炙手可熱的陳曼,作為當下引領流行風尚的超一線時尚攝影師,在日本、法國、倫敦、美國等地展出攝影作品,屢屢替時尚大牌拍攝重要的時裝與產品。攝影作品以跳脫傳統為名,與張靚穎新專輯製作概念不謀而合。

超靚眼 造型視覺大膽玩創意

空中揮灑光線手繪圖樣 化身俠女耍花槍

  為了和過去專輯封面做出區別,這次拍攝概念以整體造型為主,和以前專注於臉部特寫的方式不同。畫面以簡單的黑白照片作為基調。張靚穎手拿各種發光物,利用光線在鏡頭前停留的效果,在空中揮灑過的痕跡,透過拍攝紀錄下來,隨性地手繪畫出各種圖案, 結合張靚穎在音樂上的多彩百變, 營造出「大膽玩創意」的形象。

  為了這個光線的手繪概念,工作人員也準備了各類器材,如仙女棒、燈管等道具,提供張靚穎使用。張靚穎在現場玩心大發,四處恣意畫下圖案,一直不斷試著揮舞光線的感覺。拿燈管的她,還笑稱自己是在耍花槍。加上身上穿著皮衣,一身帥勁看起來頗有俠女姿態。此次封面拍攝順利進行。在陳曼鏡頭下的張靚穎,舉手投足皆展露巨星風采,大膽的視覺概念,希望搭配新專輯音樂性的突破,呈現給所有人一個嶄新亮眼的張靚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