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愛

A1
一個人 孤單的降落 擁擠得 只剩下寂寞
天晴了風吹的時候 淚水連記憶蒸發了
放開手 心才會自由
A2
愛走了 不能再擁有 心灰了 不會再重頭
怎麼會就這樣錯過 連再見都還來不及說
這幸福 是那麼脆弱


B
想念 我還想念 愛沒有終點 雖然你不在身邊
天空 依然燦爛 我可以期待 下一次能 勇敢愛

A3
風停了 剩塵埃飄落 夢走了 誰來叫醒我
曲折你曾陪我度過 給我的比你帶走的多
不回頭 心才會遼闊

Repeat B

C
你永遠不會明白 你錯過了我的愛

B2
想念 我還想念 愛沒有終點 雖然你不在身邊
想念 那麼想念 要多少改變 才相信愛已走遠
天空 依然燦爛 我可以期待 下一次能 勇敢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