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大嘴巴 DA MOUTH 万凸3

喇舌寫真版 CD + DVD 4/2喇舌發行

DVD5首MV加10則未來日記、

內容豐富全長70分鐘。

 

【CD曲目】

1.3010 2.Rock It PUMA 2010 年度代言主打。 3.喇舌 PUMA 2010 年度代言主打。 4. Green Kicks 5.愛不愛我

6.搜尋遊戲 7.牽心的朋友 8. Back To The Future 9.未來派對 10.Turn Up The Music

11.Happy Birthday 買滴兒 SEXY LOOK,廣告主題曲。 12. Shining 小林眼鏡2009 廣告主題曲。

 

【DVD曲目】

1.百萬主打【ROCK IT】MV 2.啦啦隊蜜糖風格【喇舌】MV 3.創意幽默的求愛主打【愛不愛我】MV

4.友情力量大,生日就要這樣過【Happy Birthday買滴兒】MV 5.首度曝光全新剪輯,歌迷票選最愛【牽心的

朋友】MV 6.大嘴巴幕後花絮之【未來日記綜合版】,勁爆50分鐘大嘴巴團員私底下相處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