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gif

 

樂迷力捧銷量高企
一直堅持製作好音樂的張學友以5年時間打造的《Private Corner》粵語專輯,不但呈現出對音樂的新體會,亦帶領樂迷進入新鮮的音樂領域。這久違了的嘗試,令新專輯換來全亞洲20萬銷量!為恭賀此佳績,唱片公司特意舉辦唱片銷量祝捷會暨〈Double Trouble〉MV首播會,以視聽享受贈知音。而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先生Sunny chang更於會上特送上一幅由張學友相片砌成的亞洲區版圖,寓意學友的歌聲遍佈全亞洲,並恭賀《Private Corner》大碟的銷量於全亞洲區高達20萬張!令人鼓舞。


夏永康、陳國輝喜合作
慶功會上,大會亦安排首播〈Double Trouble〉MV讓一眾傳媒友好欣賞,又請來MV導演夏永康及陳國輝及MV女主角杜鵑現身談這個超過50萬港幣打造的MV製作過程。夏、陳兩位與學友早在拍電影時已合作過,3人甚有默契,到拍攝〈Double Trouble〉MV時自然一拍即合。導演們更為學友找來國際級名模杜鵑當女主角,令學友大感高興,說最近總有幸與各界美女合作,艷福不淺。〈Double Trouble〉MV內容講的是英雄救美的故事,拍攝規格也比照電影,追打及槍戰的畫面加上英雄救美的內容讓全場傳媒朋友都看得津津有味,MV最後還吊大家胃口—“To Be Continued”。張學友表示這支MV只是他和導演夏永康及陳國輝合作的第一步,構想是把這個故事拍成三部曲(三支MV),但是由於三個人都忙,現在還不知道何時可以把第二部曲/MV拍出來,現場大喊可惜,因為都想知道故事結局為何。慶功會現場還展出了在MV中男女主角所穿的華服,拍攝內容之用心可見一斑。

靚聲不絕
《Private Corner》成績甚佳,全賴學友及台灣幕後音樂人對聲音充滿堅持。為了讓好音質流傳,專輯的黑膠唱片經已推出,而發燒專輯K2HQ亦將於4月12日推出會樂迷。種種靚聲唱片,無不體現學友對音樂的鐘愛,令人感動。在慶功會上,張學友也感嘆現在的唱片越來越難作了,從開始製作《Private Corner》到現在自掏腰包找來導演及女主角拍MV,他才體會到原來唱片公司在作唱片上投注了多大的心力,現場他也對支持《Private Corner》專輯的歌迷表示感謝,同時也說:「作唱片很辛苦,大家一起來努力。」

張學友4/10將來台為哈林演唱會助陣
在繁忙的行程裡,張學友當然不忘台灣歌迷,目前預計在4/10參加好友哈林的演唱會後多停留兩天,除了要和友友俱樂部的歌迷們好好的見面聊天外,也為《Private Corner》專輯作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