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 box.jpg 

2008年初張學友完成了105場《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後,2009年參與了《月滿軒尼詩》、《全城熱戀》和《72家租客》等多部電影演出。2010年全新粵語大碟【Private Corner】,終於讓我們等到張學友的歌聲!你是張學友的頭號粉絲嗎?你想和他面對面,分享私密心事嗎?Hitoradio獨家讓你擁有這個機會喔!


▲與歌神面對面‧分享專屬私密心事!
4月9日前,快用手機簡訊寫下『你的心中Private Corner最私密小故事』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到Hit Fm與張學友面對面,分享你的私密心事,聽聽他的建議,讓張學友作你最貼心的朋友!現在就拿起手機參加活動吧!

注意事項:
1.Hit Fm將以電話通知獲選者參與4月12日張學友電臺活動
2.Hit Fm與環球唱片保留取消活動的權利
3.手機簡訊活動適用於:中華電信 / 台灣大哥大 / 遠傳 / 和信 / 泛亞 / 東信 / 亞太行動,每次簡訊發送費用需10元

活動連結:

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