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7s.jpg

絕對實力新天后「張靓穎」大秀海豚音
麥可傑克森、瑪丹娜巡演鼓手 國際級樂手齊打造「我相信」亞洲發表會
未唱先轟動 彩排時歌迷大雨中場外聆聽
11首新歌+經典歌曲 現場歌迷搶先見證
大嘴巴3帥撐腰站台 張靓穎開懷大笑
來台宣傳與偶像張學友擦身
將合作演唱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中文版主题歌旗開得勝《Waving Flag》


張靓穎4月9日即將正式在台發行個人專輯「我相信」。一連串與國際接軌的合作經驗,在電台及電視廣告強力放送讓大家搶先聽到的絕對唱將功力,網路上早已流傳轉載的許多超級精采張靓穎歌唱畫面,早就讓許多歌迷引頸期待她的演出。

IMG_4183s.jpg IMG_4178s.jpg IMG_4097s.jpg


雖然是第一場公開演出,一早就有不少歌迷在會場外排隊,張靓穎在台灣的第一場「我相信」新專輯的公開宣傳活動就是SHOW CASE,一連唱11首歌曲,有新專輯的新歌,還有許多經典且令大家驚豔的歌曲,包括張靓穎在歌唱比賽時時唱的西班牙文歌曲「Contigo en la distancia」、偶像瑪麗亞凱莉經典海豚音歌曲「LOVING YOU」,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海豚公主」的名號,也果然名不虛傳在台灣歌迷現場見證下更是熱烈掌聲連連。SHOW CASE為張靓穎現場伴奏的樂手們,也各各都是國際頂尖樂手,當中的鼓手更是曾經有與麥可傑克森及瑪丹娜一起巡演的樂手。

演出在大嘴巴3帥登場一起合唱新專輯的「辦不到」時,再掀另一波高潮,張靓穎表示跟大嘴巴的3帥合作「特別開心」,因為大嘴巴各各活潑好笑,相處起來自然就讓人很開心,今天一同同台表演當然相當興奮,只是這首合作的歌曲有加入舞蹈的表演,自認
對舞蹈不太擅長的張靓穎也表示要跳舞自然是比唱歌讓人緊張萬分。為了這第一次在台
灣的公開宣傳活動,張靓穎一下飛機就開始彩排,唱片公司也大手筆一連包下場地整整3天讓樂手及張靓穎進行彩排,張靓穎所有的小細節都不放過,一一親自仔細排過才肯休息,而彩排當中張靓穎的歌聲也真吸引歌迷在場外聆聽,這幾天戶外雖然一直是下著大雨,但歌迷還是靜靜的站在場外聽,有歌迷表示張靓穎的歌聲聽來相當溫暖,等正式演出的時候歌迷除了聽得入迷,一次次的掌聲也讓張靓穎覺得相當感動,這次只有短短的一星期待在台灣,她馬上希望趕快安排下次的時間,希望盡可能再來唱給大家聽。

為了專輯錄音、拍MV等工作加上這次的宣傳,張靓穎已經來台5次,每次要來台灣她都很開心,這次是「我相信」專輯的正式在台發行當然「肯定是特別亢奮」。因為每次來台灣幾乎都是工作,所以不太有時間到處玩,所以張靓穎希望可以有時間安排一趟是可以到處看看的行程。對於台式餐飲,張靓穎倒是都非常喜歡,工作結束去吃過麻辣鍋、清粥小菜,一些如綠豆碰、搖搖杯的飲料她也都相當喜愛。

這次的宣傳行程張靓穎只有短短近一星期的行程在台灣,而同屬環球唱片的師兄也是張靓穎偶像的張學友將在星期六到台灣,兩人僅差幾小時卻擦身而過,令張靓穎覺得相當可惜錯過和張學友在台碰面的機會。但唱片公司透露,歌神張學友及張靓穎已合作演唱2010 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中文版主题歌旗開得勝《Waving Flag》,南非世界盃足球賽開鑼在即,這首旗開得勝由一位才華橫溢的南非天王K’naan 作曲,著名詞作者李焯雄填寫中文詞,由華語樂壇“歌神”張學友,實力人氣唱將張靚穎及原唱南非天王K’naan三人連袂合唱 “ 旗開得勝《Waving Flag》 “ 。

熱情洋溢的旋律、讚揚團結拼搏體育精神的中文歌詞、有濃郁南非音樂色彩的配器、超人氣的合唱陣容,使這首中文版的世界盃主題曲《旗開得勝》具有了精彩的活力和超強感染力。為這項全球矚目的體育盛事增添了東方光彩。對於能和歌神合作國際性運動盛事的主題曲演唱,張靓穎表示非常興奮也受寵若驚,也期待大家能喜歡這首與歌神合作的歌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