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023.JPG  

 

 

大嘴巴找”買滴兒”( My Dear )拍MV
好友柯有綸、黃小柔、Circus和宗偉齊入鏡
首次和一大群好友一起拍MV      大嘴巴直呼:「太開心!」
 
隨著《万凸3》專輯在4月2日改版,大嘴巴推出新歌〈Happy Birthday 買滴兒〉,音樂錄影帶特地找來四位團員的超級好朋友們入鏡,柯有綸、黃小柔、Circus和宗偉二話不說在拍攝當天準時報到,懷秋、愛紗、40和宗華都超開心,因為「這是第一次大嘴巴的MV出現這麼多人,而且還是好朋友,超熱鬧的,好好玩!」MV內容當然是為朋友慶生開趴,現場導演準備了一個大蛋糕和各式各樣慶生的道具,十個人玩得不亦樂乎!成果當然也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大嘴巴說:「希望這首〈Happy Birthday買滴兒〉之後也可以成為大家在慶生時必唱的歌曲。」


IMG_0806.JPG IMG_0526.JPG IMG_0500.JPG  

IMG_0713.JPG 

 

找好友入鏡大嘴巴超HIGH
懷秋+柯有綸尬籃球玩親親           40+Circus玩樂團
愛紗+小柔好姐妹談心事              DJ 宗華+宗偉神似雙胞胎 比刮盤
得知可以找好友入鏡的時候,大嘴巴四個團員懷秋、愛紗、40和宗華都開心得不得了,立刻分頭打電話找好友敲通告,開心的愛紗還不好意思的問工作人員:「只能找一個人嗎?」原來她想找黃小柔和麻衣一起入鏡,可惜麻衣因為要出國無法配合,後來只有黃小柔加入拍攝,姊妹倆是片廠裡的”兩朵花”,談心唱歌的畫面怎樣都美;而40一找就找了四個人,Circus的Leo、Kid、小馬和Eason都空下一整天的時間,為好友跨刀;懷秋則是找來了好兄弟柯有綸,原本當天有工作的柯有綸一聽到兄弟需要他出現在新歌MV裡,馬上二話不說擠出了一小時和懷秋在河濱公園演出尬籃球的戲碼,兩人演得認真還為了搶球差點打起來,結果原來是想玩親親,笑倒工作人員。宗華找了哥哥宗偉入鏡,宗偉也是DJ,兩人雖然差三歲,但長得超像,一起玩唱盤時簡直像是雙胞胎似的有默契。
 
拍攝現場趣事連連
Circus跟前跟後只為了得到師姊愛紗青睞
玩遊戲打發時間     老是猜不出答案      Eason和小馬慘遭大家取笑
好朋友難得一起工作,拍攝現場隨處都是笑聲,為了拍攝參加派對前的準備,給好朋友一個漂亮又SEXY 的LOOK, 愛紗還特地素顏入鏡拍攝。Circus樂團看到師姊愛紗都圍在她身邊,試圖要給師姊好印象,現場還玩起年輕人流行的邏輯遊戲,Eason和小馬一直都猜不出答案,孩子氣地大喊:「不玩了啦!不好玩。」沒想到一轉身便去偷偷地問工作人員到底正確答案是什麼?不巧被一旁的大嘴巴聽到,紛紛取笑他,一直到拍攝結束都沒有人要告訴他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