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送襪子娃娃感謝歌神音樂陪伴喜怒哀樂心情.jpg

張學友化身張老師 走進【Private Corner】
與聽眾分享私密故事
靠對罵、吐槽建立與好友哈林的特殊默契
歌神張學友發行全新粵語專輯【Private Corner】,上週六(4月10日)來台進行一連串宣傳工作,期間不僅擔任好友哈林庾澄慶演唱會嘉賓,更與眾多友友俱樂部粉絲碰面製造驚喜,今日(4月12日)應『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之邀,與兩位幸運歌迷面對面,聽他們傾吐心事,張學友則化身張老師幫忙分憂解愁。只是歌迷見到歌神緊張過頭,男歌迷將媒體「陣仗」說成「仗陣」引發笑場,女歌迷則是遇見夢中情人讓她情緒激動,眼眶泛淚,證明歌神魅力驚人!

幸福人妻感謝張學友讓他找到另一半.jpg

張學友展現手繪成品.jpg 學友愛吃甜食,歌迷送蛋糕感謝分享心事.jpg 張學友認真手繪歌迷所贈襪子娃娃.jpg 張學友搞笑詮釋快樂表情.jpg

 

 

歌神化身張老師 幫癡戀人妻、文藝青年分憂解愁
自己心事往心裡吞 就怕自己精神分裂
張學友今日化身張老師聆聽歌迷傾吐私密故事。首先登場的文藝青年前陣子與朋友激烈爭吵,在聽完張學友專輯後獲得啟發,現場提問張學友該如何解決與好友的爭執?「我喜歡當下解決。」張學友表示問題不會自己解決,即時處理才是最高原則。接著登場的癡戀人妻表示因為太愛張學友,覺得張學友式的短髮才是正港的男子漢髮型,一直吵著要男友去剪,直到男方越剪越短,越像「學友頭」,女方才在去年點頭,正式步入禮堂完婚。張學友聽完女歌迷因迷戀自己,而積極改造男友的故事後感到不好意思,鼓勵她跟老公坦承「欣賞張學友,但只愛你一人。」希望小倆口別因他爭風吃醋,最好兩人可以一起喜歡他的歌聲。
歌神的私密心情是否有人傾聽?張學友感慨說「我長久以來習慣獨自面對問題,有時候懷疑自己快精神分裂。」因為自己很ㄍ一ㄥ,有心事習慣往心裡吞,不會主動跟朋友或家人訴說,他也認為這樣不太好,但「這是一直以來的習慣」,自己也苦惱。不過張學友的慈父形象,讓兩個女兒都喜歡跟他分享心事,讓他覺得欣慰。現在就只怕女兒漸漸長大,開始有小女生的Private Corner,自己能分享的有限,有些問題可能還是要找媽媽比較清楚。

與哈林庾澄慶好交情 靠「對罵、吐槽」培養出來
好友庾澄慶恢復單身,張學友曾開玩笑說要幫哈林介紹女朋友,面對媒體追問進度,張學友表示哈林自己會過得很好,用不著他介紹女朋友,而且「以後要是出問題,都會算在我頭上。」。張學友肯定哈林懂得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因為兩個大男人,個性都大辣辣的,不輕易向對方訴苦,所以他們靠著特殊默契,一旦察覺對方有什麼不對勁,第一時間就會給予關心。兩人從1988年認識到現在「從未吵過架。」平時就靠「對罵、吐槽」培養特殊默契!也因為兩人都展現最真實的一面,好交情也就這樣日漸穩固。
張學友此行匆忙訪台三天,除了當好友哈林演唱會嘉賓,也特地多留台灣一天為粵語專輯 [ Private Corner ] 作宣傳, 對於這張專輯受到大家的喜愛,學友表示非常開心,也希望有機會多多來台灣和歌迷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