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_009.jpg 

 

張學友攜手張靚穎演唱2010南非世界盃國語主題曲《旗開得勝》
5月8日世博會現場將首次聯手原唱人K’NAAN同台獻藝
張靚穎客串球評現場秀球技  MV中化身啦啦隊長熱力四射

2010年4月13日,可口可樂在深圳正式啟動了“暢爽開懷,和世界盃一起狂歡”的2010南非世界盃整合行銷活動,邀請全中國的球迷加入歡慶世界盃的行列。活動當天,可口可樂發佈了由歌神張學友以及海豚音小天后張靚穎聯合演繹的國語版2010南非世界盃可口可樂主題歌《旗開得勝》,鼓勵人們用非洲的方式表達各自的世界盃激情。

 

MV_IMG_1116SC.jpg

7種語言150個國家流傳 《旗開得勝》MV首映非洲氣息火爆
當日,《旗開得勝》國語版MV首映,張學友和張靚穎在其中的精彩演出,讓在場所有人大呼過癮!張靚穎的現場演繹,更是引得現場無數歌迷踏著有強烈非洲氣息的鼓點節拍揮舞手臂,氣氛火爆。《旗開得勝》英文原版是由索馬里裔遊吟詩人兼歌手K’NAAN創作的《Wavin’ Flag》,這首帶有濃郁的非洲氣息,充滿活力的歌曲,表達了人們在足球的感召下,熱血沸騰,揮舞旗幟,歡呼喝彩的情懷。這首主題曲在全球已擁有多達7種語言的精彩演繹,目前已經在150個國家發表,並且獲得熱烈的迴響。日前,這首由著名詞作者李焯雄填詞的國語版《旗開得勝》已登上各大音樂榜,成為廣受歡迎的世界盃足球歌曲之一。

5月8日張學友,張靚穎及原唱者K’NAAN
2010上海世博會現場首次同台獻藝
主題曲的演唱者之一――歌神張學友,在談論這首歌的時候表示:「這首歌曲旋律動感而激昂,仿佛將人帶到了火熱的賽場,希望通過這首歌將世界盃足球的激情帶給中國的球迷。」據悉,張學友,張靚穎及這首歌的原唱者K’NAAN將於5月8日在2010上海世博會的現場首次同台獻藝,慶祝世界盃的到來,並獻禮同為FIFA世界盃和2010年世博會的全球合作夥伴――可口可樂邁入125周年。而首度與天王合作聯手演繹足球歌曲的張靚穎更是興奮不已。「能為這首廣為流傳的世界盃歌曲演繹中文版本感覺真的很棒!足球和音樂一樣,都是世界性語言,她的魅力就在於能將人們的熱情彙聚在一起,共同分享歡樂。非常榮幸能有機會接受可口可樂的邀請,與學友大哥一起合作演繹這首足球之歌。」其實,身為鐵杆球迷、演繹可口可樂世界盃主題歌曲對於張靚穎來說可謂名至實歸。在現場球迷互動環節,她興致勃勃的客串起足球解說,幽默的點評頻頻得到現場掌聲的肯定;喜愛運動的她看起來文靜,不過現場她還秀了一”腳”球技,讓人為其能動能靜的天生藝人特質所折服。

這首由張學友攜手張靚穎、原唱者K’NAAN演唱的2010世界盃可口可樂國語主題曲《旗開得勝》現已在各大媒體中播出,歌曲以非洲式的狂歡為主題,通過音樂及推廣非洲式的酣暢表達,鼓勵和激發中國的球迷以各自的方式釋放激情,加入到世界盃狂歡的行列,開懷享受可口可樂與世界盃帶來的暢爽與激情。

張學友:「辛苦了張靚穎,因為(這首歌)比較接近男生的Key。」
MV中化身啦啦隊長 張靚穎帶頭喊口號熱力四射
 歌神張學友和百變小天后張靚穎及原唱K’NAAN因為《旗開得勝》首次合作,張學友說:「其實兩位歌手都是我第一次合作,我覺得這首歌辛苦了張靚穎,因為比較接近男生的Key,所以她應該會唱得挺辛苦的,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合作。」
講起《旗開得勝》MV拍攝過程,張靚穎掩不住興奮,本身熱愛足球的靚靚在MV中扮演啦啦隊長,帶領十名隊員為球員加油吶喊,行程緊湊的她雖然只有一小時的時間練舞,但到了現場換上白色上衣和鮮紅色短褲馬上變身熱力四射的啦啦隊長,舞蹈動作無不一一到位,帶領氣氛的功力也讓導演和工作人員都大聲叫好,現場就像真的舉行球賽般熱鬧歡欣。
這首充滿非洲原始澎湃氣息的2010南非世界盃主題曲《旗開得勝》將於下週一(4/19)於飛碟電台首播,相信會把世界盃的熱鬧氣氛提早帶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