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柏-1.JPG

 

潘瑋柏VIP受邀近距離觀賞   女神卡卡橫濱演唱會

期待噴血舞台效果     換來小白褲羞紅臉

[不良校花] 日本播出   櫻花嫂群聚索簽名拍照

允諾洛杉磯 演唱會再續緣

潘瑋柏昨晚 (17 日) 受女神卡卡經紀公司之邀,前往日本橫濱近距離觀賞演唱會。因為和女神卡卡同屬一家唱片公司,不用上網或購買黃牛票就可以以VIP 身份受邀參加一票難求的演出盛會,潘帥覺得受寵若驚又興奮!

 

瑋伯-3.jpg 

 
超級VIP 差點斷頭 小白褲讓潘帥好害羞

由於是經紀公司邀約,潘瑋柏被安排在控制台前,也是視線毫無被遮蔽的VIP 座位區,經紀公司期望讓瑋柏能夠清楚感受到最好的舞台音響效果,絕佳的視野讓瑋柏一坐下來就大呼過癮!瑋柏表示:我自己的演唱會以[未來世界] 為主設計訴求,正是和女神卡卡的造型服裝,時尚又前衛的感覺很符合,我很高興自己有機會可以親眼目睹她的的舞台魅力]!日本人看演唱會也讓潘帥覺得印象深刻,因為日本觀眾幾乎全程都在用力的跳,由於怕舊傷復發,瑋柏不敢像日本觀眾一樣跳得激烈,潘帥笑稱:[但我是用頭打節拍的歐,我的頭快被我"點"斷拉]!

久聞卡卡的”噴血秀”一噴驚人,瑋柏在演唱會一開始就表示非常期待,不料血還沒噴, 卻見到不按牌理出牌的女神卡卡在演唱會中突然說:[歡迎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Gay friends!]接著一群只穿著小白內褲的舞者在瑋柏面前性感媚惑演出,讓潘帥眼睛不敢直視,直說[真的好害羞]!

 搭地鐵遊橫濱 櫻花嫂認出偶像要求合影簽名 

到橫濱會場最方便的方式是搭地鐵, 已經9 年沒在日本搭地鐵的潘瑋柏放下明星身段,戴起眼鏡一派輕鬆裝扮前往觀賞演唱會(上一次搭地鐵是2002 年), 結果不料因為他主演的偶像劇「不良校花」已經在日本有線電視台上映,許多眼尖的日本櫻花嫂陣陣尖叫,要求合照和簽名,潘帥對於自己主演的劇能引起日本師奶的注意也表示很意外,也非常開心。

演唱會會場聚集許多打扮像極了Lady Gaga 的「卡卡迷」,瑋柏除了驚呼[真的好像!]之外,也在會場外合影留念。由於實在不知道這位"山寨卡卡"是男是女,潘帥還俏皮的利用相機放大功能,驗明"重要部位"後,才確定合照的這位是百分百的女性卡卡。

因為臨時才排開工作,於演唱會前一天才確認可以前往東京,瑋柏此行匆忙成行無緣見到卡卡,經紀公司也已經熱情邀情瑋柏參加 女神卡卡LA 的演出,並允諾屆時要請潘帥跟女神卡卡好好碰個面聊聊亞洲流行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