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8.JPG


 
《花花公子》玩伴女郎Essex Twins和搖滾樂團Circus14日為「夢幻水上派對」站台,為了搶奪Essex Twins的香吻,他們還在現場尬馬比持久,最後由Kid拿下勝利。事後小馬說:「她們身材真的很好,英國腔聽起來更是有味道。」

fantasia-press0247.jpg 

 

fantasia-press0289.jpg 

IMG_1422.JPG 

IMG_1455.JPG 

 

站在性感美女團體Essex Twins旁邊,平常愛搞怪的Circus也顯得特別害羞,Leo說:「真是小鹿亂撞,我很後悔不好好學英文。」Essex Twins在現場還特地換上Circus送的比基尼,性感指數百分百,Circus也笑說:「俊男就是要跟美女合作。」

昨正逢陳建州(黑人)遭週刊爆料疑似利用公益活動自肥一事,身為「熱血」公司老闆之一的Leo說:「這個活動港台宣傳做那麼大,不可能有這種事。」對於黑人被爆此事,Circus直說對社會感到有點難過,Leo與黑人對媒體的解釋口徑一致,但出面力挺,他也被媒體問到是否了解全部事實,對此他說:「我是老闆,我當然知道。」

對於黑人熱心公益卻遭到誤解,Circus也替他感到不值,小馬說:「之前他(黑人)一出院,馬上約大家私下去關懷病童,也沒發媒體。」Circus力挺黑人絕對不會有自肥的行為,直說他是個熱血的人,他們也向黑人喊話:「你絕對不能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