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6黃美珍.jpg 

闊別兩年 嶄新黃美珍打頭陣   神木与瞳6月出輯
 黃美珍展現前所未有時尚感  擬定變身三部曲 要讓所有人眼睛一亮
黃美珍化身漫畫天后NANA     美到像在拍日本廣告
“浴火鳯凰”火燒秀髮       美珍哇哇叫
 

華語樂壇雙人搖滾組合神木与瞳在闊別樂壇兩年後,終於要發行第二張專輯《守護者》,此次將由黃美珍打頭陣,帶著嶄新的造型和不同以往的時尚感出發,為了發片,黃美珍不僅在外型上下足了功夫,同時也從淡水搬回台北市中心,隨時配合通告時間;這次為表現時尚感,唱片公司特別請來李大齊操刀,拍照時美珍自己也忍不住稱讚自己實在太美了,為了表現專輯”浴火鳳凰”重生的概念,不慎讓黃美珍的”秀髮”被燒到,這組照片只好忍痛不用。

IMG_0129_re_nx.jpg 

 

時尚甜美再出發      黃美珍讚自己:「超美!」

李大齊量身操刀      造型花下重金50萬

自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為你而活》之後,搖滾兩人組合神木与瞳睽違兩年,終於確定在6月4日發行第二張專輯《守護者》,為了新專輯,黃美珍可說是下足了功夫,已經夠瘦的她不僅開始”維持體重三大特訓”計劃,一、不運動的她實行嚴格少量多餐計劃,每餐只吃燙青菜配黑咖啡,二、偶爾吃兩口白飯就覺得超級罪惡感,還開始學習計算卡路里;三、皮膚更是好還要更好,年紀輕輕便用到貴婦級的頂級保養品,定時敷臉作臉一項都不可以少;雖然辛苦但為了自己能夠用「最佳狀態」和大家見面,同時預定五月中從遙遠的淡水搬回台北市區,捨棄30坪寬敞空間擠進12坪的小套房,還把放不下的家俱大放送給朋友們,為的就是宣傳期能隨傳隨到,絕對不能浪費任何時間。可說是為了這次的新專輯展現了破斧沉舟的無比決心,所以為了回應黃美珍為發片所做的種種努力,環球唱片這次特別請來知名造型師李大齊為美珍量身定作,要讓黃美珍展現前所未見的「時尚感」!拍攝封面時美珍穿上全新時尚甜美風格的隨性T恤加蓬紗裙時,當黃美珍走出更衣室,全場工作人員彷彿看到日本漫畫超酷搖滾女生NANA化身真人版,更有人說可以跟日本個性女星中島美嘉媲美,連向來有話直說個性可愛的黃美珍自己也忍不住說:「大家再這樣稱讚我,我都覺得自己要飛起來了啦!不過鏡子裡面的那個人真的是黃美珍嗎?」

IMG_0159_re.JPG

 為了”浴火鳳凰”       美珍火燒秀髮哇哇叫

美珍:「我必須”原諒”你(放火工作人員)。」

新輯《守護者》首波主打歌〈寬恕〉要傳達的是如同浴火鳳凰重生的淒美與浪漫,聽到MV概念的美珍直覺的問工作人員:「浴火鳳凰?是要拿火燒我嗎?不會吧?」果真,為了拍出”浴火鳳凰”的美感,拍MV時現場工作人員直接就在美珍身後點火,沒想到風向無法控制,火星不慎燒到美珍的頭髮,美珍先聞到焦味,接著發現後腦髮尾著火便哇哇大叫,頓時片廠亂成一片,滅火的滅火、潑水的潑水,沒想到工作人員對著餘悸猶存的美珍說:「還好燒到的是頭髮不是衣服啊~」,雖然差點被火紋身但為了緩和現場緊張的氣氛,貼心美珍還是搞笑的對工作人員:「我本來想罵你一頓,但我正在拍”寬恕”的MV,為了進入”寬恕”的境界,我必須原諒你…」接著認真地說:「人家說潑水會發,那被火燒到肯定”火紅”吧?太好了謝謝你!」

《守護者》5月7日預購   6月4日發行

神木与瞳這張已經讓粉絲們苦苦地等了兩年的新專輯即將在5月7日展開預購,在馬來西亞的歌迷更是早在6個月前便自行開始預購活動,好不容易等到現在台灣終於確定發行日,同時新歌〈寬恕〉的MV也會於5/6在MTV台首播,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千萬不到錯過搶先一睹神木与瞳最新作品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