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和愛紗用分貝機叫賴銘偉快回來.jpg 


『神木与瞳』黃美珍獨挑大樑
愛紗義氣相挺獻出第一次 彩繪【守護者】印記
兩人齊聲呼喚「賴銘偉快回到美珍身邊!」
賴銘偉、黃美珍合組的雙人樂團『神木与瞳』即將推出第二張專輯【守護者】,不過賴銘偉卻因尚未達到最佳狀況而持續閉關修練中。這段期間的宣傳全靠黃美珍一人獨挑大樑,要等賴銘偉甩掉油肚、變成瓜子臉後,兩人才會再次同台。將近一個月未見到夥伴的黃美珍忍不住抱怨:「他很過份!連我問他都不透露現在進度如何?」不過抱怨歸抱怨,黃美珍還是真情呼喚賴銘偉快回來!

 黃美珍幫愛紗彩繪守護印記.jpg

『神木与瞳』黃美珍與『大嘴巴』愛紗
深情對唱,互畫人體彩繪!大喊要Yuming快回來!
同門師姊大嘴巴愛紗今天特別陪伴美珍來到Hit Fm聯播網,兩人合組「珍紗」樂團宣傳『神木与瞳』的新專輯,習慣跳跳唱唱的愛紗首次挑戰『神木与瞳』最新深情對唱歌曲『寬恕』,兩人在沒有音樂、清唱的方式下,現場演唱這首動人抒情歌曲,博得熱烈掌聲。愛紗謙虛的表示:「因為這首歌超好聽!我唱起來也很有感覺」,美珍也笑著說:「我剛唱的是Yuming的部分,希望他回來時身材變得跟我差不多!」
為了表現對『神木与瞳』的支持,愛紗不僅現場開唱,還特別獻出她的第一次人體彩繪!露出粉嫩鎖骨讓美珍畫上與她背後刺青同款的【守護者】印記,過程中只聽見愛紗不停又笑又叫,對這個「第一次」感受相當新鮮,隨後愛紗也在美珍手臂上寫下「I   Y」希望Yuming可以快點變身成功,回來陪美珍跑通告。最後兩人還一起對分貝機狂喊「賴銘偉快回來!」希望用高達一百二十四分貝的音量,讓賴銘偉聽見!

賴銘偉靠運動瘦身,白天游泳、晚上騎單車
可愛肉團計畫以型男喬治庫隆尼形象出場?眾人大期待!
問起Yuming近況,美珍表示兩個月前看到他時,臉已經變尖、肚子也小了一圈,這段時間Yuming就靠白天游泳,晚上騎單車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況,「他之前根本不會游泳!聽說現在抬頭蛙、蝶式都游得嚇嚇叫!」對賴銘偉的毅力與努力,美珍表示自己都很感動!而體重持續不到40公斤的美珍有沒有傳授幾招瘦身密技給Yuming?黃美珍大呼「他都躲起來。連進度都不讓我這個Partner知道」,希望賴銘偉到時可以變成像喬治庫隆尼般的型男,黃美珍笑著說「我們這樣講,他現在壓力應該很大,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即日起至5月23日,喜愛『神木与瞳』歌迷,歡迎上Hitoradio.com參與『呼叫賴銘偉!守護活動』,寫下「你最期待賴銘偉以何種全新樣貌亮相」,最接近實際新造型的歌迷,就有機會得到『神木与瞳』代言的飾品一套。更多『神木与瞳』的活動訊息,可上『神木与瞳』環球音樂官方網站,或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