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79_nx_nEO_IMG.jpg 

賴銘偉完成任務歸隊     神木與瞳終於合體
通過見證  黃美珍送上養生餐慰勞好夥伴
神木與瞳”雙劍合璧”展豪氣     6月4日「守護者」攜手出擊


神木與瞳從5月7日最新專輯《守護者》預購開始,一直都是黃美珍一個人跑通告,搭檔賴銘偉經過這一個月的密集特訓,終於達到唱片公司的要求,在發片前歸隊,目前的賴銘偉體重約63公斤,體格經過長期的早泳加夜騎鍛練也比以前更為結實,由於還是要嚴格控制,餐會上滿桌美食賴銘偉都不能碰,黃美珍特別貼心的準備了地瓜養生餐和燙花椰菜給賴銘偉,要他”吃得健康吃得飽”,最重要的是”不會胖”!

 

 

DSC_9802_nx_nEO_IMG.jpg DSC_9762_nx_nEO_IMG.jpg DSC_9760_nx_nEO_IMG.jpg DSC_9734_nx_nEO_IMG.jpg DSC_9704_nx_nEO_IMG.jpg

賴銘偉現場量體重      請媒體朋友當見證

從75公斤到63公斤   一年減12公斤

好久不見、體格明顯變得結實許多的賴銘偉一出現在台上讓所有人眼睛都為之一亮,去年五月底體重高達75公斤時,連舊的宣傳褲扣子都扣不上,被工作人員盯慘了,當時黃美珍也曾正經地對他說:「賴銘偉,你這樣下去不行哦!」讓他從那之後開始發憤特訓,每天早泳一小時加夜騎三小時的賴銘偉雖然在一個月前就已減掉了10公斤,從不太會游泳到現在可以游蝶式,夜騎更曾經騎出一次70公里的紀錄,但唱片公司鐵了心,決定只要賴銘偉一天沒有達到夠上相的體態,就不讓他出來跑通告,只派出黃美珍打頭陣,賴銘偉因此更加努力,終於在發片日6月4日前歸隊,又瘦了2公斤的賴銘偉剪了短髮後,看起來更清爽結實,讓搭檔黃美珍也忍不住感動,「Yuming你真的作到了,好瘦哦你。」賴銘偉更拿出之前穿的34腰的褲子,現場一比,果真瘦了不少,這一個月的超級特訓果然沒白費。

 黃美珍送上地瓜養生餐慰勞好夥伴

少了賴銘偉,一個人跑通告跑了一個月,期間也因為壓力太大而落淚的黃美珍看到賴銘偉顯得特別的開心,兩人除了通電話之外,就是看彼此的部落格及臉書互相打氣,餐會上賴銘偉因為要維持體重被唱片公司勒令不准吃,黃美珍特地準備了據說對身體很好又不會胖的”地瓜養生餐”(地瓜排毒、花椰菜去油、養生飯健康)給賴銘偉,早就吃過地瓜排毒餐的賴銘偉一看到黃美珍的心意,感動的說:「其實這個養生餐還不錯,不過沒什麼味道,到後來食量就會越變越小了,很有”效果”。」引得現場大笑。

 神木與瞳”雙劍合璧”展豪氣

要用最棒的雙人搖滾音樂來”守護”所有的粉絲

從《守護者》專輯預購開始,網路上許許多多”優迷”(Yuming的後援會)就耐心等待著神木賴銘偉的歸隊,”瞳學”(黃美珍後援會粉紅高校的粉絲)也齊心呼喚賴銘偉趕快與黃美珍合體再創神木與瞳高峰,餐會上為了慶祝神木與瞳合體,特地舉行”雙劍合璧”的儀式,音樂就是神木與瞳最強大的武器,也象徵著守護著神木與瞳的力量,如今賴銘偉歸隊,神木與瞳必定可以發揮最強大的力量,作為喜愛他們的粉絲的”守護者”。接下來神木與瞳將於5月29日與iRadio合作舉辦一場小型演唱會讓歌迷們在專輯發行前先聽為快,6月4日推出最新的專輯《守護者》,想掌握神木與瞳的最新消息,請上環球音樂華語部落格(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