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43SC.jpg 

張靚穎閃耀世博會慶典 與張學友K naan首度同台合作
5月8日,可口可樂在上海世博園可口可樂館中舉行了125周年慶典。張靚穎與張學友、王力宏、飛輪海等明星紛紛出席。在當晚的活動中,張靚穎作為內地女歌手唯一代表與歌神張學友及南非世界盃主題曲作者K Naan再度合唱了世界盃中文版主題曲《旗開得勝》,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三位歌手均是享譽海內外的唱將級歌手,出神入化的完美唱功激起全場雷霆般掌聲。
  在可口可樂公司成立125周年的慶典上,眾多高層紛紛到場,各個行業中的知名人士應邀出席了慶典。在慶典上,張靚穎為大家帶來了自己專輯中的歌曲《快活》和《我相信》,並與張學友、K naan共同合唱了南非世界盃中文版主題曲《旗開得勝》。

IMG_8520SC.jpg IMG_8365SC.jpg IMG_8041SC.jpg IMG_7702SC.jpg IMG_8649SC.jpg


據報導,《旗開得勝》英文原版《Wavin’Flag》由索馬里裔遊吟詩人兼歌手K NAAN創作。這是一首帶有濃郁非洲氣息,充滿活力的歌曲,完美地表達了人們在足球的感召下,熱血沸騰、歡呼喝彩的情懷。據悉,這首可口可樂慶祝世界盃的歌曲在全球擁有多達7種語言的精彩演繹,目前已經在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廣為流行。而國語版《旗開得勝》由著名詞作者李焯雄填詞,可口可樂也相中了張學友、張靚穎兩位最能代表華語歌壇的實力派男女唱將擔任這首歌曲的主唱,而這首歌也登上中港臺三地500家音樂電臺和網路音樂榜冠軍,成為當前最炙手可熱的流行金曲。
  自去年簽約環球張靚穎發行了新專輯《我相信》,隨即全面進軍港臺市場。此次她與歌神兼同門師兄張學友及K Naan合唱,更加被指是受到力捧的證明。對此靚穎表示:“這是一個突然發生的事情,我當時沒來得及做什麼準備。其實我一直都希望能夠和學友大哥合作,但沒有想到合作來得這麼快,而且是這麼重要的一個事情,所以當時覺得很激動。”而張學友也談到與小妹妹合作的感受,“靚穎唱這首歌很辛勞,由於整首歌的調比較接近男聲,不過合作下來還是有不少讓人驚喜的地方。”無獨有偶,西班牙隊是張學友、張靚穎心目中預測的冠軍球隊。對於這樣的偶合,張靚穎大方地說:“學友大哥和我喜歡的方向挺接近,希望有機會能和他一起看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