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9.JPG 

神木與瞳合體首場搶聽會
賴銘偉恩師驚喜現身    送上泰雅族獵刀
期許神木與瞳成為樂壇勇士  守護喜歡音樂的人
歌迷貼心送上〈守護者〉御守    和神木與瞳守護彼此
 

自5月24日賴銘偉歸隊後,歌壇唯一男女搖滾組合神木與瞳,終於可以發揮最大的力量為新專輯《守護者》跑宣傳,合體後首場現場音樂會也於5月29日在iRadio舉行;現場除了演唱〈寬恕〉及〈守護者〉兩首新歌外,還有專輯中尚未曝光的曲目,讓前來參加的歌迷們先聽為快。賴銘偉的恩師法愛更驚喜現身,帶來泰雅族象徵勇氣的獵刀送給神木與瞳,期許他們成為樂壇的勇士,守護音樂和支持他們的歌迷們,讓賴銘偉好生感動。

IMG_2403.JPG IMG_3625.JPG 
 
洗刷5/24"吃螺絲"恥辱    賴銘偉說學逗唱笑翻全場
《守護者》預購由黃美珍打頭陣,期間因為沒有賴銘偉在身旁,黃美珍覺得"神木與瞳少了一塊"渾身不自在,不僅作惡夢還常常忘東忘西,到了5/24賴銘偉歸隊,反而變成是賴銘偉在媒體面前頻頻吃螺絲,他只能說「是因為休息太久沒上通告,舌頭都打結了」來圓場,事後被搭檔黃美珍笑了好久,讓賴銘偉下定決心一定要雪恥,平常說話溜得很的他在搶聽會上說學逗唱樣樣都來,幽默的和美珍一搭一唱,說的唱的都好聽,讓全場都笑翻天。一開場兩人便演唱了專輯中的同名主打〈守護者〉,激昂澎湃的快節奏先炒起全場的熱情參與,接連又演唱了〈讓我為你哭〉及〈跟我一起怪〉兩首完全不同於以往風格的歌曲,台下歌迷大讚好聽,最後以抒情的〈寬恕〉作為結尾,整場搶聽會熱鬧滾滾,高潮不斷。
 
賴銘偉恩師法愛驚喜現身    送上泰雅族獵刀及披肩
期許神木與瞳成為樂壇勇士    守護喜歡音樂的人
搶聽會上的高潮是賴銘偉的恩師,也曾經出過唱片的"法愛"現身,還帶來了泰雅族象徵勇士的獵刀送給神木與瞳,讓賴銘偉和黃美珍都好感動。賴銘偉在18歲時,開始在法愛開的原住民音樂餐廳裡駐唱,賴銘偉回想起那段日子,他說:「法愛就像我的父親一樣,很照顧我,我在他身上學到最棒的東西就是知道"怎麼樣自由的唱歌"。」當時才剛成年的賴銘偉開始駐唱,法愛除了會教他吉他之外,還會跟他聊一些人生的道理,讓他受益良多;法愛送上泰雅族的勇士獵刀及婦女穿戴的披肩可說意義非凡,讓擁有一半泰雅族血統的賴銘偉"揪感心",因為在九族中最驍勇善戰的泰雅族族裡的年輕人,擁有了自己的獵刀就代表長大成人,成為勇士之後必須負起守護族人和家人的責任,法愛說:「神木與瞳是樂壇的勇士,一定要好好守護著喜愛你們的歌迷,還有音樂。」而泰雅族的女生擁有了紅色披肩後也象徵可以結婚成為婦女,黃美珍看到獵刀愛不釋手,直說:「獵刀應該是送給我的吧?」隨即又對賴銘偉替她披上的紅色披肩好奇心十足,「那我披上這個披肩是表示要嫁給泰雅族的男生嗎?」賴銘偉先是正經的說:「歡迎加入泰雅族!」馬上又大呼好險「我只有一半的泰雅族血統啊。」
 
歌迷貼心送上御守    誓言守護神木與瞳
由於是神木與瞳合體後的首場音樂會,現場一百多名歌迷代表送上《守護者御守》,誓言守護神木與瞳,6月4日發行專輯後,緊接著6月12日就會舉辦三場簽唱會,詳細場次請歌迷們上環球華語部落格(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