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JPG 

神木與瞳 「守護者」 5/7 開始預購  6/4全亞洲發行

預購三大守護禮:神木與瞳專屬刺青、Yuming個人海報、美珍個人海報

神木與瞳最新專輯「守護者」將從5月7號開始預購,預購三大守護禮包括賴銘偉以及黃美珍個人海報各乙張,還有神木與瞳專屬刺青貼紙。其中刺青圖案包括神木與瞳的團體標準字樣,以及由賴銘偉和黃美珍親自提供的圖案。賴銘偉所提供的火焰,正是他在星光大道總決賽奪冠時畫在額頭上的火焰圖案,代表著賴銘偉希望和力量。而黃美珍所提供的圖案則是有著音符的翅膀。這也正是她身上的刺青圖案,代表著要在音樂路上啟程,並且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音樂。


 

CIRCUS樂團遠征韓國年度搖滾音樂季         博高麗妹一笑
道具花樣齊全       “It’s Time To Rock” HIGH翻全場
大秀歌藝、中國功夫          “Go Rock Boyz”走唱到韓國大受歡迎

DSC_0240.JPG 

DSC_0272.JPG 

彩排時在會場合照.JPG  
 
《環球音樂新聞稿:2010/06/07        敬請發佈》
娛樂系搖滾樂團CIRCUS受韓國MNet之邀於6月5日在首爾年度”It’s Time To Rock”音樂季上演出,現場表演了七首歌,加上事前準備好的高娛樂性的完整搞笑秀:中國功夫、走唱少年造型,最後還大秀比基尼造型,贏得台下熱烈掌聲,可說是為台灣樂團爭光,CIRCUS團員還不過癮,下台後頻頻問工作人員:「還有哪裡可以去唱?好爽哦!」工作人員不忘提醒:「先把兩萬人連署出專輯的目標達成,有了專輯你們就可以去更多國家。」接下來6月19日CIRCUS即將與自由發揮在Legacy演出,CIRCUS主唱Eason掛保證:「這場表演一定會比首爾音樂季更精彩更多梗,沒看到你就損失大了。」
 
“It’s Time To Rock”音樂季是CIRCUS首次出國演出,作為台灣唯一代表團,行前一個月團員們就開始密集開會決定方向:「除了音樂之外,也一定要讓現場的樂迷們有”被娛樂到”的感覺。」密集開會後,決定以最能代表CIRCUS愛音樂的造型--”走唱少年”出場,豬哥亮頭搭上黑色T恤加紅色短褲造型,詼諧中帶著對音樂的認真與執著,不過,當天早上彩排時發生的大狀況讓團員們都嚇出一身冷汗,由於韓國電壓是220V,雖然有帶變壓器,但鼓手LEO的器材一接上電便燒壞了,讓眾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彩排時間只有不到50分鐘,所幸專業的韓國工作人員在不到10分鐘內就找來適用的變壓器,CIRCUS才得以在有限的時間內順利彩排。
 
表演一開場的”Go Rock Boyz”舞蹈故作神秘,團員皆以”面膜”造型現身,成功吸引台下目光,笑聲尖叫聲此起彼落,許多原本在攤位上買東西的樂迷們也被吸引前來,雖然聽不懂中文,但對這個台灣來的團體皆抱持高度興趣,現場眾多韓國當地媒體也特別注意這個從台灣來的團體,閃光燈此起彼落;接下來的〈來去夏威夷〉、〈舞孃〉(搖滾不娘版)和〈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更是讓台下樂迷們高舉雙手跟著HIGH,加上突然發想的世足主題,從台上送出三顆足球為韓國代表隊加油,台下歡聲雷動;主唱Eason為了和台下有更好的互動,大秀在台灣惡補的韓文”韓國女生很漂亮”、”泡菜很好吃”等,也贏得熱烈掌聲。
 
現場近一萬名歌迷的熱情讓CIRCUS越唱越HIGH,輕快的〈有你陪我〉讓台上台下和成一片,翻唱自黃力行的〈冷水澡〉更是讓樂迷感受到搖滾重拍的魅力,最高潮是在CIRCUS脫掉上衣,秀出紅色比基尼的剎那,台下一片大聲驚呼,隨即笑成一片,拼命的拍手叫好,CIRCUS帶來的〈我愛夏天〉讓韓國樂迷們真正感受到台灣搖滾樂,在振耳欲聾的叫好聲中,CIRCUS結束了這次表演。下台後,CIRCUS玩心不減,也去音樂季的攤位逛了逛,此起彼落的” CIRCUS”讓團員們超開心,貝斯手Kid超HIGH:「本來想說唱完歌應該有一些歌迷們認得我們,沒想到好多人都叫得出我們的名字耶,韓國樂迷超級熱情的啦!」
 
回到休息室,更有韓國樂團表示看了CIRCUS的精彩表演後,想和CIRCUS交流的意願,雙方交換CD和聯絡方式,還保證要加入彼此的Facebook,日後可以討論音樂創作,讓CIRCUS更加開心!在挑戰過國際音樂季之後,團員們皆表示對於6月19日與自由發揮合作,在Legacy的表演更有自信,不僅要和自由發揮來場友誼性的互別苗頭,也要讓台灣的樂迷們感受到不同於以往、更為豐富的演出。對CIRCUS演出有興趣的樂迷們可以上環球音樂華語部落格(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