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5I6783_1.jpg 

〈寬恕〉拿下三冠王 神木與瞳歡欣接iPad
變身搖滾國王皇后 慎重宣布PUB巡演首場6/17開唱
賴銘偉首次綁馬尾、穿內搭褲”有點彆扭”
黃美珍:你是國王耶,把你的氣勢拿出來!

(P.S 6/17 EZ5 PUB巡迴首站 活動結束將舉辦 "守護者"簽名活動 現場也可以購買CD)

剛結束中南部簽唱會行程的搖滾組合神木與瞳回到台北第一件事便是為6月17日的首場PUB巡迴演唱試裝,同時主打歌〈寬恕〉拿下中華電信、遠傳、威寶電信等三家來電鈴聲下載的冠軍,榮登三冠王,好消息讓賴銘偉和黃美珍兩人神采奕奕,國王皇后新造型更是讓他們自己都讚不絕口,其中賴銘偉的搖滾王族裝扮讓他又愛又恨,很少作如此正式打扮的賴銘偉承”有點彆扭,讓黃美珍笑:「當國王就是要有氣勢,趕快把你的氣勢拿出來!」

ZI5I6805_1.jpg 

ZI5I6790_1.jpg 

《守護者》專輯才剛推出,新歌〈寬恕〉勢如破竹地拿下三家電信業者來電鈴聲的冠軍寶座,讓唱片公司上下大聲叫好,特地選在為巡演拍攝宣傳照這一天送上大禮—iPad,賴銘偉和黃美珍平日都可說是”掛網族”,拿到iPad超開心,直說以後要隨身帶著,這樣去中南部或是國外演出的途中就不會再只有”睡覺”一個選項了!不過唱片公司只送了一台,讓黃美珍和賴銘偉現場就開搶,原來是因為唱片公司希望他們再努力,創造更好的成績,下一次就再送一台iPad一人一台,兩人搶了半天,最後協議就是兩個人要排好時間表,一人用一三五、一人用二四六,並且努力達成公司要求的目標。

這次拍照唱片公司把賴銘偉和黃美珍打造成搖滾界的國王與皇后,搖滾有很多種,平日超級隨性的賴銘偉說:「我們走的是要”守護”人民的那一種,所以走溫暖路線,不是耍酷的那種。」不過他也坦承,第一次看到歐洲皇室風的新造型參考圖時他有小驚訝一下,穿上身後更是覺得有點”彆扭”,「感覺上好像”搖滾紳士魂”上身,雖然我平常就很紳士啦!但穿了這套衣服覺得要更優雅的感覺。」而黃美珍穿上新裝也很開心,bling bling的搖滾皇后造型讓眾人稱讚”真是美呆了”,還頻頻以”過來人”的姿態對賴銘偉說:「不要再彆扭了,國王就是要有氣勢,你是國王耶,趕快把你的氣勢拿出來!」而賴銘偉這次拍照的挑戰不僅”動髮”還”動腿”,除了第一次以馬尾帥氣造型出現,他也第一次嚐試了貼身的內搭褲,首次穿內搭褲,賴銘偉的感覺是:「還滿舒服的,不過脫下來的時候應該很困難吧?!」引起現場一票女性工作人員大笑:「不會啦,就像脫絲襪一樣啊,很好脫的啦!」十分滿意新造型的賴銘偉立刻走到鏡子前:「是哦?那以後應該可以再多穿幾次,這樣搭起來也滿好看的。」

兩人現場並宣佈6月17日晚上將在安和路的EZ5開唱,這場小型演唱會將是神木與瞳Pub巡演的首站,接下來將陸續公布北中南行程,目前預計將有十多場以上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