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26_nx_nEO_IMG.jpg 

黃美珍set梗 賴銘偉嚇壞了
神木與瞳巡演首站提前慶生     兔女郎熱情獻吻
賴銘偉許願想拿明年金曲獎     好友梁文音到場加油
 
神木與瞳發行《守護者》專輯,日前公佈PUB巡演開唱,首場在6/17晚上於安和路的EZ5舉行,現場神木與瞳演唱多首新舊曲目,包括新歌〈守護者〉、〈寬恕〉等,同時也帶來了歌迷們很久沒聽到的〈為你而活〉、深受歡迎的情歌〈草戒指〉等共14首曲目,現場氣氛熱絡,唱片公司和黃美珍早就串好要為6/25生日的賴銘偉提前慶生,請來火辣兔女郎送上蛋糕還獻上香吻,讓完全不知情的賴銘偉深感「被嚇壞了!」隨即又說「小兔子(兔女郎)真的好漂亮」笑壞一票人。

DSC_0310_nx_nEO_IMG.jpg DSC_0285_nx_nEO_IMG.jpg DSC_0252_nx_nEO_IMG.jpg 
 
為了準備PUB巡演,賴銘偉與黃美珍早就開始想曲目,但黃美珍想的還有”怎麼給賴銘偉一個驚喜?”為了替單身的賴銘偉”謀福利”,唱片公司和黃美珍密謀請來”小兔子”(兔女郎)現身,在看照片時還對著小兔子們的照片頭痛很久,精心挑選出賴銘偉最喜歡的型,果然,開場後連續三首新歌〈崩裂前聲嘶力竭〉〈守護者〉及〈寬恕〉後,小兔子一現身,賴銘偉面對這個搭檔黃美珍給的大驚喜笑得合不攏嘴,在有32F罩杯的美胸造型蛋糕前感性地許下今年滿26歲的生日願望:一願歌迷都能幸福,並且為神木與瞳感到驕傲、二願神木與瞳可以入圍並且拿下明年金曲獎。
 
正經地許完願,接下來賴銘偉又發揮搞笑本領,在黃美珍起鬨要小兔子餵他吃奶油時嚷著:「這段怎麼沒有先彩排啊?」現場笑聲不斷之中,賴銘偉又得到小兔子的一個吻,讓他大喊:「我好想交女朋友啊~~」黃美珍被他逗趣的反應惹得差點笑場。
 
下半場的最高潮除了兩個人各自演唱了專輯中獨唱曲〈好想為你哭〉(賴銘偉)及〈跟我一起怪〉(黃美珍)之外,最高潮便在演唱神木與瞳版的〈親愛的是我〉時,現場一片歡呼,原唱梁文音也早就在昨晚開唱前由工作人員安排進場聆聽,低調的梁文音在賴銘偉演唱第一段時硬是不現身,讓台上的賴銘偉和黃美珍不斷地開玩笑碎碎唸:「真的好大牌哦!不下來耶!太大牌了!」黃美珍演唱第二段時,終於把梁文音拱上台一起合唱,三人合唱的〈親愛的是我〉贏得台下歌迷熱烈掌聲,最後介紹樂手的橋段還特別介紹黃美珍真正擔任的是”打擊樂手”,黃美珍認真打非洲鼓的樣子笑壞了現場上百位歌迷,整場表演在神木與瞳極有默契的〈你的電話〉中結束。這次特別精心設計的PUB巡演在接下來七月份還有多場演出,除了台北之外,也已經安排了中南部各大PUB的演出行程,喜愛神木與瞳的歌迷們一定要密切注意環球華語部落格公佈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