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jpg 

7/22 21:00 小河岸(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4號B1 )
入場方式:
1.可憑專輯入場
2.憑專輯到環球唱片/北市民生東路3段2號3樓 索票
索票時間:7/5-7/21 10:00-12:30或是14:00-18:00
3.活動結束後將舉辦簽名會

7/23 20:00 誠品信義 "特別"小型音樂會(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1.憑專輯入場
2.活動結束後將舉辦簽名會

活動洽詢專線:25008812


穿越時空 聲來特別
融合東方之美 西方之華的轉音歌姬
黃齡 Isabelle [特別]

2010年最值得推薦的專輯

知名主持人和樂評 黃子佼:「她的聲音清亮但又紮實,曲風復古卻也可以時尚,或許她的出現可以給台灣新一代女歌手與歌迷一些新啟發!」

創作歌手 許哲珮:「她的聲音 有一種吸引人的神祕親和力,陌生又熟悉,溫暖又疏離,溫柔而任性。」

La Vie專欄作家&StreetVoice音樂頻道總監 小樹:「黃齡與常石磊的搭檔,成果簡直可直追張惠妹與張雨生,王菲與張亞東,令人驚喜且興奮。」

金曲製作人 阿弟仔強力推薦:『再怎麼迥異的曲風,只要從黃齡的口中唱出,全都會變成黃齡式的音樂!這張專輯優雅又前衛、實驗卻時尚,滿足了音樂人一心追求的獨到與美妙。我衷心的期許黃齡能代表東方,藉由她的歌聲引領國際潮流。對我來說,她就是這麼特別!』

名造型師 陳孫華:『黃齡是繼莫文蔚之後,讓我特別有感覺的女藝人,她的聲音跟他的氣質,簡單中帶有個性、時尚卻不失味道,能引發出無限的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