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下Karen Mok 2010 全新專輯"寶貝"第一波單曲"寶貝"完整官方歌詞

小編已經聽了專輯中大部分的歌曲了..評語就是:很寶貝/Precious的音樂 值得收藏一生的寶貝期待!!~

 

寶貝


張亞東 / 莫文蔚

莫文蔚

 

不知從那天開始

不知到那一天止

你一直都藏在我心底

 

時光停在你眼裡

害怕得不敢聲息

我好想住進你的靈魂裡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裡

不管醒在那裡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知從那一天起

再沒有你的消息

這世界忽然間不美麗

 

陽光下的我懷念你

等待著你的歸期

我好想投進你的懷抱裡

 

 緊握著你的手 睡吧

我在你懷裡

不管醒在那裡

寶貝

我愛著你

 

Repeat*

不管何時何地

寶貝

我記得你

我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