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49PR.jpg 

(學友哥這一個髮型真的很帥 又年輕!~Miss you)

張學友 Private Corner 迷你音樂會
過百萬投資將紅碪演唱會匯聚千人場館
Live CD/DVD  台灣7/30 同步上市
 
2010年1月張學友推出相隔五年的全新粵語大碟『Private Corner』嶄新的爵士曲風,令人讚賞更獲得樂迷的喜愛與認同,雖為粵語專輯但成績依舊亮眼,銷售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締造出全亞洲20萬張的佳績。而聽張學友唱歌,聽專輯是一種享受,聽現場一種過癮, 2010年4月30日他便在眾樂迷期盼下舉行僅此一場的『張學友 Private Corner迷你音樂會』。張學友舉辦演唱會向來都是上萬人的大場面,這次卻選擇容納不到一千人的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辦音樂會,原因何在?
「為了營造Private Corner溫馨的爵士氛圍,我特意選擇了這個容納僅千位觀眾的場館,拉近了距離放鬆了心情,互動親密了音樂就更貼近了。」整場演出學友以迷人的歌聲搭配國際級的頂尖樂手,在猶如劇院般的表演殿堂裡,完美呈現出一場令人回味無窮的爵士音樂饗宴。

DSC_6620PR.jpg 
現場除演唱多首新專輯的歌曲,更翻唱西洋經典爵士名曲「New York New York」、「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在學友靚聲的詮釋下味道十足,除了西洋老歌學友也挑選許冠傑「佛跳牆」與葉德嫻「我要」以及國語老情歌「情人的眼淚」學友演唱的更是扣人心弦無窮韻味,歌聲與音樂的完美融合,讓現場觀眾聽的如痴如醉。Encore時學友更挑戰自己,將他自己的經典金曲「李香蘭」「離開以後」「祝福」重新詮釋,熟悉的旋律裡,注入爵士的音樂元素,令人耳目一新。

DSC_6587PR.jpg
『張學友 Private Corner迷你音樂會』一個充滿讚嘆與驚喜的難忘夜晚,一場不能錯過的高品質的音樂會,更是一張值得細細品味與珍藏的極品天碟。為了締造完美一夜,音樂總監杜自持更將錄製《Private Corner》的各地頂尖樂手邀請到音樂廳內,把專輯內最完美的音色帶到樂迷面前。加上過百萬的影音器材支援下,是晚彷彿將紅館演唱會的製作搬到寶馬會綜藝廳內。而Live CD 及DVD更忠實呈現了當晚完整的音樂會,DVD影音產品更收錄幕後花絮與附贈3首精彩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