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6.JPG 

神木與瞳改版慶功好成績 第100個通告達成 與歌迷同慶
 橫掃數位榜七項第一名 神木與瞳用「信徒」再次擄獲歌迷
用心良苦 「優迷」vs「瞳學」兩派歌迷首度大合解
神木與瞳和大家一起”歃血為盟” 盼兩派人馬和平相處
自掏腰包 答謝歌迷一路相伴 狂灑五千元購買蕃茄汁 要大家邊聽邊消暑
拼下去!!!突破簽唱會演唱限度 一次唱五首 要大家聽到過癮才回家


    從五月初預購開始預購的神木與瞳,新專輯「守護者」,從賴銘偉閉關減重、黃美珍一人獨撐大局努力撐完所有預購期的通告,到兩人在發片日終於"合體",一路走到今天「守護者」專輯在不同地方所創造的好成績更是大家有目共睹,光是在數位榜上「守護者」破關斬將一連拿下了七次的冠軍,這些成績的展現出神木與瞳在音樂這條路上的辛苦和堅持,而今天「守護者」的改版簽唱會,對神木與瞳而言更是意義非凡,除了在專輯銷售上取得不錯的成績外更難能可貴的是,今天這場改版簽唱會,恰巧是兩人發片以來所做的【第100個通告】,這個難得數字顯示出,神木與瞳在這張專輯所做的努力,能有今天的好成績可說是兩人辛苦努力所累積的成果,這個通告數字可說是相當的驚人,所以當神木與瞳一聽到「守護者」專輯已經做滿第100個通告,兩人更異口同聲的表示:「看到這密密麻麻的通告表,真的才知道什麼叫”一步一腳印”。」,黃美珍更忍不住開起賴銘偉玩笑說:「ㄏㄡ~~是我才上了一百個吧!yuming預購的時候都在閉關減重,所以他應該才上了九十個,他沒破百,破百的是我啦!」,yuming聽到黃美珍的說法也忍不住回嘴說:「拜託!自從我歸隊後粗重的活都是我在做耶,彈吉他、幫妳扛重物,這樣加加減減我應該也可以算做滿一百個通告了喔!」

 

 

IMG_4891.JPG   IMG_4848.JPG        新

專輯「守護者」能取得好成績,一路相挺的歌迷朋友是神木與瞳最大的動力,而在今天的改版慶功簽唱會上,神木與瞳更在所有歌迷的見證下拉下了代表「通告達成100」的大彩球,在拉下彩球前賴銘偉更忍不住感性的對台下的歌迷說:「其實真的很開心,這第100個通告是和大家一起渡過,希望神木與瞳每個有意義的日子,都能有大家的參與」,而除了慶祝通告破百外,在今天的簽唱會上,最重要的是今天也是「優迷」和「瞳學」,兩派歌迷大團結和大和解的日子,因為從兩人參加星光大道比賽以來,兩人便各自都有不同的擁護者,這一路走來兩派歌迷都一直各擁其主、各自運作,這樣的狀況其實讓賴銘偉和黃美珍十分擔心,在今天這樣特別的日子,兩人便想出讓兩派歌迷當著大家的面上演大和解的戲碼,兩人都硬逼著各自歌迷會的會長,要他們在台上進行「歃血為盟」的儀式,要在大家的見證下讓「優迷」和「瞳學」能夠合而為一,不要在分彼此一起支持「神木與瞳」,唱片公司還特別準備了道具大菜刀和蕃茄汁,要兩派歌迷代表被賴銘偉和黃美珍架著,一起用交杯方式喝下代表”血”的蕃茄汁,並要彼此許諾喝下後兩派歌迷就要更團結再也不分彼此。

   而神木與瞳更為了每個歌迷都能感受到這個盟約的意義,更自掏腰包買了快五千元的蕃茄汁,讓每個台下的歌迷也都能一起享用,神木與瞳更異口同聲和所有歌迷說:「今天請大家喝蕃茄汁除了是真心謝謝大家這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在那麼熱的天氣下讓大家喝果汁解渴外,最重要的意義是喝了這果汁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囉!要是被我們發現在網路上再故意分彼此真的就要打屁股了。」,yuming更搞笑的說:「果汁裡下了藥喔!喝下去雙方人馬就要相親相愛了,一起成為神木與瞳的信徒。」 除了溫馨感人的慶功儀式外,今天神木與瞳為了讓所有參加簽唱會的歌迷都能夠值回票價,特別要求公司打破簽唱會演唱的限額,一連演唱了新專輯的五首新歌「寬恕」、「守護者」、「信徒」、「好想為你哭」、「和我一起怪」,要讓所有的歌迷一次聽的過癮,而所有歌迷更是一首一首在台下和神木與瞳一起合唱,看到大家熱情的支持,兩人更發下豪語要和大家一起渡過「第200個通告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