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577.jpg 


Karen莫文蔚新專輯MV過百萬大製作 上天下海驚險萬分
直昇機空降Karen下沙灘 獨自被海包圍險被浪撲倒
拍後高呼︰「我好像流落荒島」
 

莫文蔚於八月推出的個人最新專輯《寶貝》,得到澳洲昆士蘭旅遊局的大力贊助下往當地拍攝了專輯中六首歌曲的MV及專輯封面,這次花費了過百萬港幣的製作費實在是近年在不景氣的唱片業中難得一見的情況,拍攝時動用了海、陸、空多種工具配合拍攝,包括海上飛機、直升機、帆船、遊艇等等,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最大的視覺享受之外,配上全碟Karen親自創作的歌曲,能夠在這個夏天給樂迷們一個最亮眼的驚喜!

IMG_3428.JPG IMG_3422.JPG IMG_3414.JPG  IMG_3432.JPG 
 
被封女鐵人
這次拍攝短短在一個星期內完成,每天拍攝隊伍的首要任務就是要追逐陽光,所以每天Karen都要在天還沒亮,約淩晨3、4點起床準備化妝髮型,連自己的每一套衣服都是由她自己搭配,然後展開一整天的拍攝直到晚上,在製作隊眼中Karen被視為一名「女鐵人」。Karen表示拍攝過程最辛苦是第一天,因為剛好到達澳洲,生理時鐘還沒能調適過來,然後第二天早上太陽還沒出來就馬上要坐帆船出海,船上的所有制作隊伍包括Karen都抵擋不住海上的強風及巨浪忍不住嘔吐,可是導演想要捕捉日出的一刹那,那時她自己站也站不穩,只好讓助理蹲下抱著她的雙腳穩定她的位置,才能夠完成這段拍攝。最厲害是嘔吐過的Karen在鏡頭前仍可擺出無數pose,專業表現令一眾隊員嘖嘖稱奇!最高興是畫面絕對唯美,令Karen甚感欣慰。
 
大海包圍似流落荒島
另外這次最讓她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幕,就是她跟兩名攝影師坐直升機飛到大堡礁的一個被海洋四方包圍的沙丘上,當直升機飛到沙丘上就放下Karen一人站在孤島之中,而攝影師則坐直昇機離開,然後從高空拍攝她。當時Karen只有一部對講機跟攝影師溝通,她獨自走在沙丘上的感覺實在有點恐怖,因為感到沙丘好像快要被海水淹埋一樣,而沙粒更是軟得似要下塌,令Karen產生人連沙洲快要陸沉的錯覺,那種震撼的過程一般人真的很難有機會親自感受到。
 
這次拍攝的成果Karen都非常滿意,所以將會隨CD附送MV DVD及精美寫真集,希望樂迷可以全程感受到這張專輯的百分百誠意,亦能感受〈寶貝〉一曲的意涵,珍惜身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