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218.jpg 

Karen莫文蔚借新碟《寶貝》遙送祝福給愛貓

解「給Gargie 及 Fury」之謎

Karen莫文蔚最近推出了新唱片《寶貝》,竟令唱片公司收到很多歌迷的查詢,話說在歌詞集最後一頁有一句Karen寫的話“In loving memory of my precious Gargie & Fury”,令樂迷百思不得其解,紛紛問唱片公司查詢背後有什麼意思,有些歌迷更猜想可能是Karen有重要的朋友過身,怕她會傷心不己而想加以安慰。而經唱片公司向Karen親自查證過後,Karen終解釋這沉重的謎題。

GARGIE.JPG 

FURY2.JPG 

FURY1.JPG 

哀悼愛貓過身

Karen說Gargie & Fury是她養的兩隻愛貓,可是在過去的半年內他們都因為生病而離開了她,讓Karen很傷心。在這哀傷的心情下,Karen轉悲為喜,希望透過這張專輯,將心中的祝福送給她們,亦帶出及時珍惜身邊人、事的訊息。 

Karen的兩隻愛貓都差不多陪伴了她7、8年的時間,她早就已經視他們為家人一樣的看待,所以Gargie & Fury分別在短短半年內離開,對Karen是很沉重的打擊。話說Gargie離開了不久,Karen便得到愛貓之一Fury重病的惡耗,獸醫更早就提醒Karen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Fury這品種的摺耳貓是很容易有先天性的心臟問題。可惜Fury生病時剛好遇上Karen要到臺灣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而當她從臺灣回港前就收到噩耗,讓她非常自責沒有好好陪著Fury走最後一段路。所以希望用藉以這張專輯,向兩隻心愛的寵物遙寄祝福。現在Karen的家裡還有一隻貓Smokey,她說無論如何都要抽多一點時間陪伴他,也說希望大家都可以更愛惜自己的寵物,使他們在世上感受到人類給他們的溫暖。 

散播愛的訊息赴台親見歌迷

而剛出了新大碟的KareN近日亦不忘利用宣傳期,飛到不同地方接觸歌迷,本星期六(8月21 日) Karen將會再去台灣為新專輯《寶貝》宣傳,唱片公司更和其中一家唱片店合作,在八月二十一日開始將台北市西門町的店鋪改裝成《寶貝唱片行》,不同多說店內裝潢當然以Karen為主,而當天Karen更會在店內擔任店長一職,希望和支持她多年的歌迷有近距離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