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240_nx_nEO_IMG.jpg 

徹夜打造莫文蔚”寶貝”唱片行    工作人員一夜不眠不休     店內陳設煥然一新

五千張《寶貝》全數上架    莫文蔚剪綵當店長        戴上桃紅髮帶求”財源滾滾”

首次點鞭炮、穿店長圍裙好新鮮      親自為歌迷簽名包裝

 

8月10日剛推出新專輯《寶貝》的莫文蔚再度來台宣傳,最重要的就是要”親自’為歌迷買下的正版《寶貝》專輯包裝,並且親自送到付費購買的歌迷手裡。在8月21日開張的「寶貝唱片行」裡,莫文蔚不僅為開店剪綵,同時擔任一日店長,為的就是能和歌迷面對面近距離接觸,現場前10位幸運歌迷還獲得與莫文蔚合照的機會,能從Karen手中接過剛買下的新專輯,粉絲直呼:「莫寶貝實在太棒了!」

DSC_6283_nx_nEO_IMG.jpg 

 

DSC_6347_nx_nEO_IMG.jpg 

為了打造專屬莫文蔚的「寶貝唱片行」,工作人員在前一夜唱片行打烊後便到現場將店內所有的產品全數下架,再將五千張《寶貝》專輯上架,店裡所有原本的陳設都要換下,包括所有的牆面和陳列櫃都要清空,為了這珍貴的一日「寶貝唱片行」,唱片公司花了超過一週的時間備貨、調貨,備齊五千張專輯塞滿唱片行的各個貨架,不眠不休徹夜打造出”最寶貝”的「寶貝唱片行」,莫文蔚到達現場驚呼不斷,笑得合不攏嘴,尤其是見到店內店外滿滿的都是支持寶貝的粉絲,還有許多相熟多年的粉絲也在其中,讓她更是開心得不得了!穿著白色T恤和桃紅色短褲的Karen頭上還戴了同色的髮帶,她說:「聽到要當一日店長,我就想應該戴個紅色的什麼來招喜氣啊,這樣今天開張的”寶貝唱片行”才會”財源滾滾。」

首次擔任唱片行一日店長的莫文蔚凡事都覺得新鮮,尤其是為”專屬”的「寶貝唱片行」剪綵,之後又放鞭炮,這可是Karen生平第一次自己點燃鞭炮,「小時候玩這個都是別人點的啊,而且香港不能放鞭炮的,今天第一次自己點燃(鞭炮)真的好緊張,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感覺,真的很有趣。」Karen換上店長圍裙後在店內親自招呼客人,絡繹不絕的客人們讓Karen好感動。

近幾年實體唱片市場盜版猖獗,讓她動了”不再推出實體唱片”的念頭,今日看到大家都願意掏腰包購買正版專輯,讓她更覺得這次在澳洲幾乎是不眠不休的完成這張專輯的影像,到後來幾乎是任何行程中的所有空檔都拿來校對各項細節完全是超乎想像中的”值得”!對於這次環球唱片特地為她打造「寶貝唱片行」的寵愛活動,七月份還在籌備專輯時,唱片公司提出這個計劃之前Karen這個週末原本是有行程的,但Karen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加盟環球唱片之後被放在手心裡”寶貝”、呵護的感覺,特地在已經滿檔的行程中擠出了一個週末再度來台,順利完成一日店長的重要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