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5W2169.JPG

 拍攝迪士尼〈It’s On〉MV 大嘴巴”重返17歲”
大手筆砸下300萬拍攝
十多位港台兩地甄選舞藝高超青少年
香港甄選潛力搖滾團Awaken共同助陣
“搖滾夏令營”大型歌舞場面台北啟動
40人搭巴士”同進同出”          大嘴巴:「好像和同學一起上課。」
十多歲常有糗事:愛紗穿睡衣逛大街、40亂塗綠油精、宗華被警察送回家

不僅受年輕人喜愛、也深受小朋友歡迎的大嘴巴繼【星際寶貝史迪奇】之後,今年又為迪士尼頻道的最新影集【搖滾夏令營2:搖滾萬歲】演唱中文主題曲〈It’s On〉,9月5日開拍音樂錄影帶,迪士尼頻道大手筆花下300萬請來特別甄選出、來自港台兩地十幾位能歌擅舞的青少年與大嘴巴一起拍攝這支熱鬧的MV,現場還有香港甄選出的樂團AWAKEN擔綱搖滾畫面,能與心目中的偶像大嘴巴一起拍攝MV,這幾十位青少年都樂壞了,加上導演賈比爾特別選出的數十位舞群,現場超過40人,大嘴巴團員懷秋、愛紗、40和宗華也超開心,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拍MV,感覺真像拍歌舞片。看到這些青少年的活力,大嘴巴團員也憶起自己十多歲時發生的趣事,笑壞工作人員。

YJ5W2218.JPG YJ5W2202.JPG YJ5W2195.JPG YJ5W2191.JPG YJ5W2189.JPG YJ5W2165.JPG YJ5W2056.JPG

即將在10/10於迪士尼頻道上映的【搖滾夏令營2:搖滾萬歲】影集這次請到許多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大嘴巴來演唱主題曲〈It’s On〉,雖然在錄音當天團員愛紗有點身體不適,但只花了一天就錄製完成的〈It’s On〉的成品讓眾人聽了都十分滿意,拍攝音樂錄影帶更是大手筆花下300萬,除了把今年在迪士尼頻道夏令營活動中甄選出、能歌善舞的青少年找來之外,更從香港找來了年輕搖滾樂團AWAKEN,為了在拍攝時歌舞有默契,所有人都搭同一台巴士”同進同出”,讓大嘴巴團員們都覺得好像又回到了”校園時光”,跟同學們一起搭公車上學,超開心的。而這十幾位經過激烈甄選過程才脫穎而出的青少年們得知能和偶像大嘴巴一起拍攝MV更是興奮得不得了,所到之處都充滿歡笑聲。

MV導演賈比爾特地選在新生高架橋下的空地拍攝最重要的歌舞場面,完全表現出屬於青少年的獨特活力與青春奔放,大型歌舞場面讓大嘴巴團員們都覺得:「好像在拍歌舞片。」而十幾位青少年們使出渾身解數的出色舞藝也讓懷秋和愛紗覺得”後生可畏”,回想起自己十幾歲時都在幹嘛?愛紗的回憶讓眾人都笑彎了腰,原來是17歲時剛到台灣發展當時的愛紗雖然國語都還不會說,但可說是天不怕地不怕,有一次和好友麻衣穿了睡衣(寬鬆T恤+短褲)騎著滑板車故作酷帥就直闖忠孝東路SOGO百貨,沒想到麻衣卻在忠孝敦化路口過馬路時跌了個狗吃屎,「當時一排等紅燈的車子都在看我們耶,而且那時候因為節目的關係,很多人都認得我們兩個了啊,然後我覺得好好笑可是又好丟臉,偏偏我們穿一樣的睡衣啊,又不能不跟她(麻衣)相認…天哪,這應該是我來台灣以來最糗的事情了。」雖然最糗的應該是好友麻衣,但笑到肚子痛的懷秋、40和宗華聽了這段往事還是忍不住直接封愛紗為”最糗皇后”。而40也想起十幾歲專心準備聯考時有一次因為太想睡覺,把綠油精直接塗在”眼皮上”的糗事,「被同學笑了一整天耶,原來只要塗鼻子底下就有提神作用了。」榮登第二糗;十多歲時在日本唸書的宗華有一次和朋友偷偷開爸爸的車出門,沒想到車速超慢的他們不小心發生擦撞,被警察ㄉ一ㄤ回家,「看吧,未成年真的不要亂來,被警察帶回家真是太丟臉了啦!小朋友不要學哦!」而懷秋怎麼抓頭都想不出來十幾歲時做過什麼事,被團員笑:「原來張懷秋沒有青春期!!」

大嘴巴預計將在十月發行”新歌加精選”,唱片公司特別在G-Music網站上舉行的票選活動(http://www.g-music.com.tw/event/SP_990811_damouth/page.aspx )希望歌迷們踴躍參與,選出希望大嘴巴可以收錄在精選輯裡的曲目,充滿大嘴巴歡樂精神的新歌〈沒禮貌〉也將於9月6日於Hit FM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