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FINAL_rolling power.JPG 

譚詠麟+mr. 的滾軸力量

國粵語 雙CD PLUS MV DVD

譚詠麟作曲、主唱、監製、統籌,推動樂壇新勢力!時代交接     搖滾巨輪始動

十加十粵語國語新曲          力量傳遞《Rolling Power》 10/22發行

力量相傳

這張全新的搖滾大碟全靠樂壇校長領航︰曾經一度,Band友出身的校長Alan Tam也為搖滾狂野過、賣力過。時空轉換,這個被喻為搖滾荒地的香港忽然出了Mr.這隊樂隊,五個音樂死忠小朋友感動了Alan Tam,六人心意合一,將兩個時空的Rock & Roll結合,誓要推動樂壇搖滾巨輪!火花四濺,造就這張十首全新粵語加十首國語的專輯《Rolling Power》,誇時代震撼八度空間。

兩岸三地火力結合

六位搖滾達人結集,有如磁石引來更多強旅助陣打造《Rolling Power》。作曲方面,不但有校長及Mr.的成員相繼出招,就連台灣天團蘇打綠、以及國內火熱的名音樂人譚伊哲、張藝亦鼎力支持,先後寫下〈糖衣陷阱〉(國︰〈超越〉)、〈Go〉(國︰〈太匆匆〉)及〈宅男日記〉(國︰〈恭敬不如從命〉)等歌。作詞方面,則有青峰、崔恕、Mr.的Dash及MJ四筆交匯激起風雲。

【Disc One】1.糖衣陷阱(粵)  2.約翰人生(粵)  3.Go(粵)  4.六時零十五十六分(粵)  5.月人(粵)  6.事事有天知(粵)  7.智能世代(粵)  8.宅男日記(粵)  9.再難又如何(粵)  10.偷喝酒的故事(粵)

【Disc Two】1.超越 (國)  2.藍儂夢(國)  3.太匆匆(國)  4.黃昏的你好嗎(國)  5.魔毯(國)  6.未知(國)  7.校長先生(國)  8.恭敬不如從命(國)  9.算愛(國)  10愛有限(國)

【DVD】1.約翰人生 (粵) MV  2.Go (粵) MV 滾軸之個人力量短片   3.校長篇之推動搖滾力  4.Alan篇之用盡體力  5.Dash篇之想像力   6.MJ篇之藝力  7.Tom篇之手瓜力  8.Ronny篇之改裝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