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請密切鎖定最新單曲"歡迎光臨"~
由星光三班李伯恩和"大學生了沒"裡的阿達所組成的『自由發揮』即將在11月6日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不僅包辦歌曲創作,也包辦主打歌音樂錄影帶的拍攝,首支單曲〈死定了〉最近成為網路影片大熱門,擔任導演的李伯恩透露自已”從小皮到大”,不僅拿飛鏢射過弟弟還曾經造成全校大斷電,阿達也不遑多讓,小時候曾經以鉛筆插中哥哥虎口,至今鉛筆芯仍留在哥哥手上。『自由發揮』從十月初便展開”怨氣垃圾車”集怨之旅,要收集到一萬個怨氣便利貼帶到屏東地獄谷燒掉以幫大家發洩生活中的怨氣,想法天馬行空的他們接下來從11月開始要到各高中/職校的”校門口”突擊演唱,繼續考驗自己的人氣與磨練現場演唱功力。

樂壇首組以”說唱”型態為主的團體『自由發揮』,由星光三班的李伯恩和”大學生了沒”裡的阿達所組成,即將在11月6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日前由團員李伯恩執導的首支主打MV〈死定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th3yjsFac )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上線不到一個月已有近40萬的點閱率,首次執導正式MV的李伯恩透露當初選角就是刻意選一個和童年時的自己很像的小男生,並且完整的描述因為打破花瓶而越滾越大的闖禍事件,為了拍出MV中肇事花瓶的碎裂真實感,特效組拿BB彈在鏡頭外射擊,竟不小心把拍片處的落地窗也弄碎了,當場就認賠一萬零五千元。不過,MV出爐一片好評,演媽的阿達造型逗趣,也反映現實社會狀況引起熱烈討論,讓李伯恩和阿達十分開心。雖然還是引起爭議,發想的李伯恩再次解釋:「當初拍攝時只是覺得父母把小孩子留在家裡不是很好,也想拍出小孩子在家裡很無聊結果闖禍”死定了”的感覺,並沒有要教壞小孩子的意思,請大家純粹欣賞就好,小朋友要看的時候一定要找爸媽一起看哦。」

問起李伯恩為什麼會想到拍出小孩子闖禍的情況?原來是因為他小時候也很”皮”,國中時為了練習射飛鏢,竟好玩的拿國小弟弟當靶,結果插中太陽穴,「當時我一看飛鏢還停在弟弟的太陽穴上,當場就哭著喊媽媽….還好傷口不深,真的很對不起弟弟啦!」飛鏢事件讓他挨了一次好打;在學校裡則是為了”修理”教室中壞掉的電風扇搞到整棟大樓都停電,從訓導處回到教室時發現全班都被”連坐法”挨了一頓好打,之後整整一個月沒有同學跟他說話。而阿達則是因為哥哥拿光碟片丟他,生氣之餘拿鉛筆直插哥哥左手虎口,筆芯就此斷在裡頭,至今仍然留在哥哥的手上。也是因為從小頑皮到大,李伯恩和阿達才會有這麼多古靈精怪的想法,現在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在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的監督之下,兩人可以大玩特玩,他們可樂得把所有稀奇古怪的想法全都提出來,網路上已經有不少網友寫明等著要看他們下一支主打MV會拍成什麼樣子了。MV導演李伯恩也保證:「第二支MV絕對有大家意想不到的精彩畫面,敬請期待!」

今年6月拿到街頭藝人執照的『自由發揮』從十月份便暗中展開了”怨氣垃圾車”集怨之旅,到各地的夜市、人群集散處收集大家的怨氣便利貼,下週他們就要帶著這些怨氣去屏東的地獄谷燒掉,為大家出一口氣;11月的計劃則是到各大校園的”門口”去考驗自己的人氣並且磨練現場演唱功力,想知道自由發揮”走唱”校園行程或是有任何意見給這組前所未見的”說唱團體”的粉絲們可以到Facebook的『自由發揮粉絲頁』或是上環球音樂華語部落格查詢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