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65_nx_nEO_IMG.jpg 

全民力挺自由發揮,環球唱片下令!

要預算!!!需達成〈歡迎光臨〉MV點擊率破十萬

新歌在紅包場首播   自由發揮李伯恩和阿達感覺超新鮮

陳奕迅、吳建豪(VanNess)、阿弟仔、大嘴巴40

蘇打綠阿福梁文音、賴銘偉齊來助陣

自由發揮:「簡直是達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DSC_8556_nx_nEO_IMG.jpg DSC_8544_nx_nEO_IMG.jpg DSC_8488_nx_nEO_IMG.jpg DSC_8483_nx_nEO_IMG.jpg DSC_8476_nx_nEO_IMG.jpg DSC_8333_nx_nEO_IMG.jpg DSC_8589_nx_nEO_IMG.jpg

以一首〈死定了〉MVYoutube網站創下一個月超過40萬人次點閱率的自由發揮,日前完成第二支主打〈歡迎光臨〉MV,李伯恩和阿達直說自己:「簡直是達成了”不可能的任務”。」111日發片記者會上首播這支MV,自由發揮覺得在”紅包場”作MV首映超新鮮,同為環球唱片旗下的師兄師姊們都來助陣、有趣的內容也讓現場媒體們都覺得精彩,陳奕迅、吳建豪、大嘴巴40和梁文音、賴銘偉全都在MV中軋一腳,精彩逗趣程度不下〈死定了〉;唱片公司對自由發揮期望甚高,記者會上並給予三項必達任務,即將在115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的自由發揮發誓”使命必達”!

 

由李伯恩和阿達所組成的”史上最Free的創作團體—自由發揮”,從寫歌創作、拍攝MVMV後置、宣傳照等全都DIY,堪稱史上最”多功能”的歌手,自詡為”市井小民代表人物”,李伯恩和阿達所有的創意都從生活細節衍伸出來,像是在Youtube上點閱率超高的〈死定了〉MV,兩兄妹被父母單獨放在家中最後可能不小心惹出事端的故事,可能一般人都聽過,而新歌〈歡迎光臨〉也寫出生活中的苦悶,導演李伯恩一開始提出腳本和角色時,因為預算不高而非常煩惱被打回票,但憑著要求完美的執著,硬著頭皮跟唱片公司提出希望師兄師姊們可以客串,因為腳本中有許多角色是為師兄師姊量身設計,經過多方交涉,李伯恩和阿達居然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MV中有大嘴巴的40和經紀人阿弟仔飾演發飇的寵物店老闆和苦悶小店員、一開始就讓大家笑開懷,接著是梁文音和蘇打綠阿福扮演嬌美女學生和苦苦追求的男高中生,符合現實的逗趣效果100分;再來是吳建豪分飾比爾‧蓋茲和牧師兩個角色及賴銘偉的無奈計程車司機,最後的高潮是E神陳奕迅扮演的修車工人,講出唱片公司和經紀公司的心聲:「你們給我好好發揮啊!」這支MV足足拍攝了三個工作天,導演李伯恩說:「要不是有時間限制,我都快把這支MV剪成長片了,能受到師兄師姊們的幫助真的是我們的運氣,謝謝。」特地客串修車工人的陳奕迅是在看過〈死定了〉MV之後,欣喜答應演出〈歡迎光臨〉MV,對於他們的才華也大為讚賞,事後還寫了封信請唱片公司轉達給自由發揮鼓勵他們,讓李伯恩和阿達真是受寵若驚,也給了他們非常大的鼓勵。

 

華語樂壇的新人出道本就不容易,李伯恩和阿達組成”自由發揮”之後,雖然即將在115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在記者會上,環球唱片和經紀人阿弟仔還有三項任務要賦予自由發揮:1. 嚴禁身材過胖過瘦—李伯恩不能胖、阿達不能瘦2.校門演唱巡迴100場必達成—繼10月份在台灣各大夜市的”怨氣垃圾車”集怨之旅結束後,11月開始,自由發揮的新任務就是到各大高中高職的”校門口”作黃昏放學巡演,誓必要達到100場才行。 3. 新歌〈歡迎光臨〉網路瀏覽3天必須破10萬才能上電視打歌。自由發揮虛心地接受這三項任務,為了打歌,自由發揮卯足全力,同時也要請喜歡〈死定了〉MV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歡迎光臨〉,只要到自由發揮的官方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otfonetwofree )就可以看到這支近期內最精彩有趣的MV,想知道自由發揮在11月的”校門口”巡迴演唱行程的粉絲們也可以加入自由發揮官方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zi-you-fa-huiOneTwoFree-guan-fang-fen-si-zhuan-ye/15097055493614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