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恩和阿達居然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MV中有大嘴巴的40和經紀人阿弟仔飾演發飇的寵物店老闆和苦悶小店員、一開始就讓大家笑開懷,接著是梁文音和蘇打綠阿福扮演嬌美女學生和苦苦追求的男高中生,符合現實的逗趣效果100分;再來是吳建豪分飾比爾‧蓋茲和牧師兩個角色及賴銘偉的無奈計程車司機,最後的高潮是E神陳奕迅扮演的修車工人,講出唱片公司和經紀公司的心聲:「你們給我好好發揮啊!」這支MV足足拍攝了三個工作天,導演李伯恩說:「要不是有時間限制,我都快把這支MV剪成長片了,能受到師兄師姊們的幫助真的是我們的運氣,謝謝。」特地客串修車工人的陳奕迅是在看過〈死定了〉MV之後,欣喜答應演出〈歡迎光臨〉MV,對於他們的才華也大為讚賞,事後還寫了封信請唱片公司轉達給自由發揮鼓勵他們,讓李伯恩和阿達真是受寵若驚,也給了他們非常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