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063_nx_nEO_IMG.jpg 

香港天后謝安琪  來台宣傳盡顯誠意
落地直奔"搶聽會"  面對面分享《第二個家》
製作人史俊威驚喜現身  送上水果先慰勞謝安琪
完美〈再見〉由吳青峯詞曲打造  小威要謝安琪錄了170次
11月12日  《第二個家》音樂會聽謝安琪親口唱
 
出道五年才推出首張國語作品的香港天后謝安琪(Kay)11月2日飛來台灣為11月5日即將發行的專輯《第二個家》作暖身,甫落地便直奔《第二個家》媒體搶聽會現場,迫不及待要親自與台灣的媒體朋友們面對面分享她錄製每首歌的心情;製作人史俊威(蘇打綠小威)驚喜現身,並送上她在錄音時最愛吃的水果,讓謝安琪(Kay)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直說:「能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實在是太棒了!」兩人現場重溫錄音時景況,聽著首次合作的作品,氣氛溫馨。這次與台灣眾多音樂人合作,會上謝安琪(Kay)從方大同、李焯雄攜手合作的〈脆弱〉一直分享到吳青峯的〈再見〉和新生代徐佳瑩的〈第二個家〉等多首專輯內好歌,每首都是一時之選。

DSC_9008_nx_nEO_IMG.jpg DSC_8986_nx_nEO_IMG.jpg DSC_8966_nx_nEO_IMG.jpg DSC_8934_nx_nEO_IMG.jpg DSC_8909_nx_nEO_IMG.jpg DSC_8825_nx_nEO_IMG.jpg DSC_8784_nx_nEO_IMG.jpg DSC_8757_nx_nEO_IMG.jpg DSC_8738_nx_nEO_IMG.jpg DSC_8733_nx_nEO_IMG.jpg DSC_8721_nx_nEO_IMG.jpg DSC_8713_nx_nEO_IMG.jpg DSC_8701_nx_nEO_IMG.jpg DSC_8678_nx_nEO_IMG.jpg DSC_9063_nx_nEO_IMG.jpg 
 
香港天后謝安琪(Kay)推出過七張粵語專輯,拿過香港大小獎項,單曲《囍帖街》在2008年橫掃香港拿下十大中文金曲獎等七個獎項,以優越的表現在今年獲選成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即將在11月5日推出首張國語大碟《第二個家》,不止前置作業幾乎全部都在台灣進行,更是在11月2日便抵台宣傳,提早熟悉環境,要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第一個宣傳通告便直奔專輯搶聽會,因為謝安琪(Kay)要"現場""面對面"的向媒體朋友們介紹專輯裡的每一首歌,進攻台灣樂壇超級有誠意。製作人史俊威特別到現場加油打氣,還帶來謝安琪(Kay)在錄音時最愛吃的水果,讓她又驚又喜,這次專輯與許多台灣知名音樂人合作,製作人都是新搭檔,除了陳子鴻和林暐哲之外,擔任蘇打綠鼓手的小威也是其中之一,《第二個家》不止是謝安琪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同時也是小威製作的"處女作"。
 
小威和謝安琪(Kay)聊起錄音時的趣事笑聲不斷,得到林暐哲充分授權的小威第一首幫謝安琪(Kay)製作的歌曲便是由吳青峯創作詞曲的〈再見〉,錄音時,小威處女座的龜毛個性展露無遺,為了"最完美"的國語發音,謝安琪(Kay)唱了170幾次,堪稱繼李宗盛之後華語樂壇最龜毛的製作人,小威說:「Kay的歌聲是少見的甜美純淨,而且非常的用功,在還沒見面之前,她已經上網查好所有歌詞的國語發音,而且還看過了蘇打綠在海洋音樂祭上的演出,功課準備很充足,這首歌的合聲也都全是她一個人完成的。」對於謝安琪(Kay)的表現大為讚賞;而為了能夠讓謝安琪(Kay)有"家"的感覺,小威也特別在〈第二個家〉的編曲中加入非洲打擊鼓的聲音,讓這首歌展現不一樣的味道。
 
謝安琪(Kay)為了《第二個家》提前來台宣傳,同時也表現出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的決心,11月的上半個月幾乎都待在台灣為新專輯作宣傳,11月12日還將在公館"海邊的卡夫卡"舉辦小型音樂會,要和台灣的粉絲們面對面好好的分享她首次推出國語專輯的心情,關於更多謝安琪(Kay)的行程,粉絲們可以加入Facebook環球華語粉絲書,或是上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